|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出行用品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加盟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2
 随着私家车在中国的普及,儿童安全乘车逐渐成为一个大家关注的问题;相信中国的家长们也会对于儿童安全乘车的意识会越来越强,将为中国家长提供值得信赖的儿童安全座椅;虽然标准出台较晚,但中国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潜力巨大,未来中国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无可限量。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使用早已立法规范,部分国家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使用率甚至超过90%。而在国内的使用率却不到三成。反观巨大的数据差异背后,是我国与欧美发达国家在安全意识、法律法规、服务配套等多方面的差距。

  1、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使用现状

  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零岁至14岁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很多都与未正确使用或者根本未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有关。目前,家长对儿童乘车安全整体上关注不足。在调查机构新华信的一项调查中,有接近一半(42.3%)的父母并没有在车上给孩子准备安全装置。

  2、家长未安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原因

  究其原因,主要是大多数家长的安全意识匮乏。一些家长解释说,因为考虑到城区的道路特别拥挤,觉得其平均时速慢得根本不会让孩子在制动时受伤,并且,儿童乘车安全设备的使用又有些耗费时间,再加上每天都要接送孩子,所以,为了方便,同时也是为了能够让孩子少一些上下车的烦恼,干脆就不买这些东西了,或者买了也放着不用了。

  3、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发展趋势

  随着私家车在中国的普及,儿童安全乘车逐渐成为一个大家关注的问题;相信中国的家长们也会对于儿童安全乘车的意识会越来越强,将为中国家长提供值得信赖的儿童安全座椅;虽然标准出台较晚,但中国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潜力巨大,未来中国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无可限量。

         寕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儿童安全座椅和婴童安全出行用品为主,研发、生产和品牌运营、国际贸易于一体的专业性母婴科技实业公司,全面负责英国BabyGo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运营管理。是中国唯一安全座椅布套顶级私人定制品牌;进军中国市场一年来特许经销商遍布全国120多个城市,高端私人定制近万台,被誉为安全座椅中的“劳斯莱斯”;是各明星、政要、企业家、高级白领和精英层的第一选择。积极投入到全国地方、省级高速交警和交通台主办的各项公益事业,受到了中国Mama&papa和社会的广泛好评。现开放国内部分城市招特许经销商和代理加入,有兴趣抢占未来蓝海大趋势的朋友欢迎到江和公司总部,来参观了解高回报、低投入的革命性盈利模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