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出行用品 » 正文

“问题奶粉换装上市”谜团解开 雅士利获正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4
  近日,有部分媒体报道了"山西雅士利问题奶粉换装上市"一事。但经过多日的公安部门调查、媒体了解报道和企业自查之后,事件已解开谜团,雅士利已正名。

  近日,有部分媒体报道了"山西雅士利问题奶粉换装上市"一事。但经过多日的公安部门调查、媒体了解报道和企业自查之后,事件已解开谜团,雅士利已正名。

  据9月3日央视经济新闻联播中了解到,雅士利集团在了解山西雅士利"问题奶粉"一事后,迅速发表声明指出,该事件纯属虚构,并向公安部门报案。山西雅士利所在地山西朔州应县公安局也立即对此事开展侦查,并出具了调查报告,调查报告中称:山西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从未在文章中孙某的冷库中存放过任何问题奶粉,同时,孙某也从没接受过相关媒体的采访。

  据了解,雅士利集团作为知名的乳制品企业,一直把保证产品质量放在工作的首位,恪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高度重视科学管理、质量控制和产品研发。 雅士利集团投资2000多万元建立国内领先的中心实验室,并通过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认可项目达到137项。

  在过去的一年里,雅士利还建立了产品追踪系统,在各个包装的内外部印上独有的二维产品编码,确保真正高质量的产品可以到达消费者。雅士利致力达成零缺陷的目标,规定参与采购、生产、包装、销售等每一营运阶段的所有员工,均须严格遵守相关质量监控及安全措施。雅士利相信通过结合可靠的原料奶粉、完善的生产系统、全面的质量监控,势必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中国乳制品协会理事长宋昆冈表示"雅士利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大公司。在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雅士利召回他们有问题的产品和下架产品,销毁产品的损失大概有10几个亿,他们完全不会为了这点蝇头小利而去铤而走险。

  整个事件我们可以看出,在当前形势下,国产奶粉企业无论从原料采购、生产管理、成品检测都要求十分苛刻,并且有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的严格管制,不可能出现利用回收产品重新包装上市的可能。本次事件中,媒体舆论地及时报道,促使了事情真相的迅速还原,不仅证明了企业的清白,更是保护了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但是理性反思近年来的王老吉夏枯草事件、霸王二恶烷事件、圣元早熟门事件与雅士利问题奶粉事件,我们不禁要问,是什么在故意挑拨我们的神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