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出行用品 » 正文

仙迪鞋业,品牌之路上的精心经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3
  仙迪鞋业行,位于广州市站西路20-22号天和鞋城2010室, 主要经营商务休闲男鞋.其拥有两个自有品牌——LOUIE·BORRCW(路易·保罗)、FRANCE,其鞋款以内贸为主,大量销往全国各地。

  仙迪鞋业行,位于广州市站西路20-22号天和鞋城2010室, 主要经营商务休闲男鞋.其拥有两个自有品牌——LOUIE·BORRCW(路易·保罗)、FRANCE,其鞋款以内贸为主,大量销往全国各地。

  15年前,仙迪鞋业正式落户广州,多年来的从业经验让仙迪鞋业保持着良好的经营理念,也使该鞋企拥有一个稳健的工作团队,加之其优质的服务态度,与大量的客商,各界朋友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内外贸易发展一片辉煌!在珠三角各大主要工业区都有与其合作的鞋业制造厂,保证产出鞋品的高质量、高品质,在客户中间深获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是大家公认信得过的品牌鞋业。

  站西鞋城网是由广州市荔湾区政府牵头,由海归电子商务专家黄亚欣博士主持开发的新型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的出现,是为了打破传统贸易格局,提升贸易竞争力,从而使传统贸易向现代贸易转变。此时,仙迪鞋业正在谋划企业新一轮的发展战略,站西鞋城网的独特优势特点与其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一拍即合。此后,仙迪鞋业便积极地投入了站西鞋城网的使用,迅速完善网上商铺的企业信息,并根据企业鞋款销售的实际情况,设置了一系列的产品目录,上传大量最热卖、最受客户推崇的鞋品。

  自从,站西鞋城网进驻天和鞋城,为鞋城中的鞋商提供免费上门拍摄鞋品照片的服务,仙迪鞋业积极联系站西鞋城网的工作人员,希望进行专业的鞋款拍摄。今天,笔者在拍摄期间与该鞋行的吴先生的交谈过程中,感觉到了他们使用站西鞋城网高涨的热情,以及对于使用的前景充满信心。据介绍,无论站西鞋城网在短时间内是否能产生订单,都会一如既往的继续使用,因为他们知道,根据鞋业贸易市场的发展方向与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传统贸易的格局肯定必将打破,而站西鞋城网这种新型的,只针对单一专业市场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一种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实效的突破手段。鞋行经理还告诉笔者,他们对于与站西鞋城网一同创造双赢,充满信心。

  仙迪鞋业,现在的辉煌,离不开它一直秉承的高质量、高品质,打造客户信得过鞋品的经营理念,但它一路所表现出来的适期求变、锐意创新的企业精神与企业内涵,才是它一路辉煌的永不动摇的基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