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母婴国货新时代】贝舒乐亮相第三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12月5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次论坛以“新格局下的融合与发展”为主题,受到了母婴行业的高度关注。作为本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旗下年度活动“全国母婴健康万里行“活动的唯一合作纸尿裤品牌,贝舒乐纸尿裤也亮相本次论坛会议。

  第三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新格局下的融合与发展”

  由于二胎政策及经济社会的发展,母婴行业呈现“爆发式“的增长。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消费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已经从”需求型消费“过渡为”享受型消费“,消费升级的更迭也对母婴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给广大母婴群体普及更健康、更正确、更科学的养儿育育儿观念,中国婴幼儿论坛主委会在2016年4月即启动了“未来在你手中-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贝舒乐作为中国本土纸尿裤的代表性品牌,一同参与了开幕式。

  (2016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开幕式)

  (贝舒乐被授予“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合作伙伴“)

  据此,秉承着“关爱母婴健康“的宗旨,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指导下,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举办了”2016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项目,贝舒乐做为此项目的唯一纸尿裤合作品牌,携手中国婴幼儿论坛组委会共同为母婴行业健康教育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一起走过了西安、重庆、兰州、成都、宁波、广州、深圳、佛山、厦门、福州等近20个城市,开展了将近20场母婴讲座。活动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爸爸妈妈们的热烈追捧,覆盖影响人数近万人,让母婴群体更加切实的获取到科学的有效的养儿、育儿、教儿知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因此,本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同时也启动了”2017年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 和 ”2017关爱母婴活动周“两项主题活动,以”关爱宝宝“为己任的贝舒乐纸尿裤,将会联合政府、母婴同行及公益组织,共同关注婴幼儿发展的现状,促进中国母婴行业的发展。

  此外,为了推进中国母婴行业的融合与发展,本届论坛还召开了“如何打造母婴国货新时代”的讨论会议,作为具有先进代表性的国货母婴品牌,贝舒乐始终坚持用匠心精神制造本土最好的纸尿裤。在产品的研发上,我们坚持精益求精,所研发的“梳状导流芯体”更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技术,突破了欧美企业设立的传统芯体技术的门槛,成为中国本土纸尿裤行业中的标杆。

  此次论坛为活动的收官之战,旨在通过跨界交流,发现和总结母婴行业发展新趋势、研究新成果和管理新举措,推动母婴行业的新发展,同时向广大母婴群众传递更健康、更正确的养儿、育儿观念。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贝舒乐将坚定与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及各位行业同仁携手,推动国内婴幼儿产品的创新和发展,使市场获得良性的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