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出行用品 » 正文

飞鹤关爱专线探访:自主奶源确保奶粉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7
  飞鹤乳业自设立关爱热线400-710-2768以来,便异常火爆。父母们的育儿烦恼实在是太多,有针对宝宝健康的,有针对宝宝心理成长的,也有针对孕产期各种问题的。

  飞鹤乳业自设立关爱热线400-710-2768以来,便异常火爆。父母们的育儿烦恼实在是太多,有针对宝宝健康的,有针对宝宝心理成长的,也有针对孕产期各种问题的。那么,关爱专线到底对父母们有没有帮助呢?对此,本报记者以家长的名义,暗访了飞鹤关爱热线的育儿专家。

  “三聚氰胺问题奶粉又被爆了出来,飞鹤乳业的奶粉有没有三聚氰胺啊?”

  “这位家长您好!每一个父母都是最爱孩子的,希望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我完全可以理解您急切的心情。”电话那头彬彬有礼地回答道,“对于问题奶粉,尤其是三聚氰胺对孩子造成的伤害,我们也觉得非常愤概。但是,问题奶粉其实是可以靠常识和经验分辨出来的。希望我的建议能够给您以帮助。”

  “问题奶粉的问题,大多是出在奶源上。所以区分奶源的好坏,是父母们保证宝宝健康,杜绝问题奶粉的关键。我们发现,所有出现问题奶粉的乳业,都是奶源建设薄弱,企业对奶源无法控制,所以导致三聚氰胺事件的发生。”

  “我们怎么知道奶源呢?大多数企业的宣传都是扬长避短的。”记者用几近刁难的语气说道。

  “一些大品牌的企业,是可以在网上找到许多相关资料的,所以很容易能够查出奶源产地。飞鹤乳业的资料,在网上也有很多,其中飞鹤牧场,是被许多网络媒体报道过的。飞鹤乳业可以保证的是,从奶牛的健康,到牛奶的生产,奶粉的加工,都是经过严格监控的。我们必须强调的是,飞鹤乳业从未查出一起含有三聚氰胺产品的奶粉。”关爱热线传来的声音依旧是礼貌而平静的,“您有这样的顾虑,我们完全可以理解。”

  记者没有再继续刁难下去。飞鹤关爱热线专业而礼貌回答,还有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方法,已经赢得了记者的信任和欣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