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得新生妈妈心者得天下!华羚牦牛乳品联合妈妈网搭建首个线上牦牛乳选奶阵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母婴垂直新妈第一平台妈妈网搭建首个线上牦牛乳消费者选奶服务内容阵地正式上线三个月。回顾三个月的线上服务加持,华羚通过新生代人群的心智占领、智能辅助选奶工具赋能实现了消费者服务深化与品牌产品线上营销的升级,并在新生代妈妈人群市场围捕战中取得显著成效,通过阵地影响为百万新妈解决了选奶难,选好奶更难的痛点困境。以“资深权威编辑评测+智能工具+妈妈圈层讨论”组合拳,实现牦牛乳制品的深度教育与新生代人群的破圈出圈,深受广大妈妈欢迎与认可。

  存量时代—新生代妈妈引领消费升级契机

  母婴行业存量时代的到来,同时也是消费升级驱动下的新营销契机来临。中国孕婴童市场保持每年15%以上的增速增长。据介绍:对于乳业赛道来讲,以质量、创新撬动新市场增量,品牌开新与截留锁客成为关键。

  随着用户迭代,95后、00后新生代辣妈、萌妈进场。研究数据表示:她们即使当了妈妈,忙于家事,也要保持精致的生活,善待自己,追求“偷懒式育儿”,事业带娃两不误。

  根据近期权威机构易观发布的《Z世代新母婴人群消费洞察》显示:57%Z世代妈妈购买过国潮类的母婴产品;57%的Z世代宝妈愿意尝试母婴新产品并分享新体验,新口碑。对于国潮乳业来讲,是机会也是挑战;需要构筑长期平台阵地,不断深化与目标用户的沟通。


  牦牛乳鼻祖—华羚启动精准场景的新妈围捕之战

  据悉,在全球健康化潮流影响下,“源于自然,精于品质”的华羚牦牛乳品营养价值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28年品牌深耕,专注牦牛乳营养研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机、绿色、健康、高端牦牛乳系列营养食品的华羚携手妈妈网,遵循每一代新妈都是口碑传递承上启下关键作用原则,通过锁定精准垂直场景,瞄准具备巨大营销价值的新妈,借力站内原生的工具化营销与金字塔式意见领袖传播展开一系列线上深度教育与消费者服务。


  据业内资深人士透露“新妈围捕战”具有战略性意义:新生代妈妈无品牌倾向阶段,在此阶段对品牌产品价值深度推介、扩大消费者对其所在品类认知、深化圈层口碑与分享、促进其选品倾向都将事半功倍。

  强强联手— 搭建首个线上三维一体 牦牛乳选奶阵地

  据易观、明略、艾媒咨询等多个第三个机构显示:在母婴行业深耕近20年的妈妈网以其科学智能工具辅助+深度知识学习+育儿圈层交流三大差异化场景需求,稳据赛道月活第一位置,近年来以近10亿投入大举拉新,持续夯实新妈第一入口,也是最受新手妈妈欢迎的母婴平台。  

  21-22年,妈妈网更是厚积薄发,针对新生代妈妈选奶难的场景痛点,推出轻松育儿选品必备工具——奶粉查查,协助新手妈妈从奶源地、原料、营养成分等多维度对比奶粉品牌,从而协助新手妈妈选出最优质、最合适的奶粉。据介绍,该工具产品自上线起就受到众多年轻新妈追捧,成为市面上的一款网红选奶“神器”。

  据悉,在与华羚乳品集团选奶阵地内容共创中,双方立足牦牛乳产品的产地、研发、营养三维优势,通过可视化干货数据整合与归纳,为新手妈妈选品提供了更科学客观的多品类乳品对比架构,辅以妈妈网资深编辑评测、网友讨论与好评发酵,华羚唯甄以其作为特种乳的多项独特优势,成为众多新生代妈妈的优质乳品不二之选,并走向将妈妈网的平台新客源源不断转化为华羚的品牌新客的良性循环之路。


  华羚 肩负社会责任,线上营销协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报道:为新生代妈妈提供优质乳品,守护中国宝宝,同时带动周边群众产业致富,让大家过上好生活,是华羚多年来的奋斗目标。在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过程中,紧扣时代脉搏,以线上宣传服务为重要抓手,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与全国影响力,推动甘南牦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华羚与妈妈网双方合作深化的共同愿望。

  未来,妈妈网将继续协同华羚进行线上口碑、渠道、用户服务等多端深耕,为民族特色产业蓬勃发展贡献作为行业线上第一媒体平台的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