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纽优提示您:怎样挑更适合宝宝的鱼肝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08
怎样挑更适合宝宝的鱼肝油?世界最优质的鳕鱼肝油产自两个深海地带,北欧和日本,其中以北欧挪威鳕鱼肝油最为纯正、营养。挪威深海鳕鱼肝油含有天然的VA、VD和 DHA,具有纯度高、易吸收的特点,被誉为婴幼儿“液体黄金”。
 纽优鳕鱼肝油来自高纬度的挪威深海中的银鳕鱼(银鳕鱼不杂食、干净、无污染,其鱼肝油品质安全、可靠)肝中的油脂,经过4+1级离心分子蒸馏技术萃取,更适宜婴幼儿食用。
        【原料】婴幼儿鱼肝油原料产地决定产品有效成分,同类型的鱼肝油产地不同价值相差甚远,行业公认的最优原料产地为挪威。

  【专业】更专业的产品,需要专注婴幼儿健康的专业的机构方可更好为宝宝提供更专注的健康产品以及方案,认准专注婴幼儿健康的专业机构,

  【配比】营养成份配比直接影响了产品功效的发挥,科学合理配比的鱼肝油对婴幼儿健康来说尤为重要,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

  【关于纽优】

  新西兰独有的自然资源,香港全球原料采购的优势,纽优一直致力于天然的婴童营养品新技术、新配方的解决方案;逐步建立和完善全球的制造、销售、客服网络。

  纽优在中国:

  2007年,纽优建立中国品牌事务部,纽优部分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2009年,纽优加强在中国的知识产权的保护与管理,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总局商标局“纽优NIUYOYO”商标保护受理函。

  2010年,成立成都纽优贸易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纽优在中国的品牌管理与客户服务。

  2010年4月,纽优参加北京婴童产品展初步展示其品牌力。

  良好的工作环境:

  无论在新西兰、在香港、在中国大陆,我们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广泛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培训服务,争做各地的优秀雇主。

  品牌传递价值:

  纽优致力于全球宝宝健康与快乐的成长;我们始终关注全世界贫困儿童的成长与发展事业;纽优的品牌价值不光在于其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更在于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0-07-21 赵书明 138****** 新西兰深海角鲨烯软胶囊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