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贝拉米六赴进博之约 19年深耕有机共享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3年11月5日,澳洲有机婴幼儿食品领导品牌*贝拉米携奶粉和辅食全品类阵容六赴“进博之约”,以“致敬有机 净享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贝拉米19年深耕有机的初心、恒心与携手行业伙伴共享有机新“机”遇的坚定承诺。

图:贝拉米进博会展位

  再赴进博,贝拉米有机尽展纯净之源

  本次进博会,贝拉米展台散发着生机盎然的绿意,品牌诞生地澳洲塔斯马尼亚岛的有机农场还原在眼前。这里是南极冰川水流经的岛屿,标志性的白塔标志着空气PM2.5指数趋近于0*。肥沃土壤、优质空气与纯净水源组成的天然生态,孕育出无限生机。

图:贝拉米有机牧场专区

  贝拉米携全矩阵产品亮相。“有机 自御力”专区、“新国标菁跃”专区首次亮相,全面展现有机营养实力。“有机厨房”成为现场热门打卡点,以贝拉米辅食产品为原料制作多款精美小点,向参展观众传递有机生活方式。

  

图:贝拉米“有机 自御力”专区

图:贝拉米“新国标菁跃”专区

图:贝拉米“有机厨房”专区

  初心不变,坚守有机,贝拉米全力守护宝宝纯净起点

  贝拉米品牌的成立源于妈妈对宝宝纯净的爱。2004年,杜丽·贝拉米女士为了给自己的宝宝寻找纯净、安全的食物,花费6年找到纯净之地澳洲塔斯马尼亚岛并创立贝拉米品牌。

  贝拉米从创立初始就坚信,安全及富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影响到未来几代人。从纯净之岛塔斯马尼亚为起点,19年间,贝拉米致力于将这份纯净之爱带给妈妈。凭借全链有机优势,贝拉米迅速成长为澳洲有机婴幼儿食品领导者*。在澳洲,每2个喝有机奶粉的宝宝,就有1个在喝贝拉米*,稳坐澳洲 “国民级”有机奶粉品牌地位,逐步夯实了贝拉米的有机成就。

 

图:贝拉米19年深耕有机

  近96%的宝宝都经历过像肚肚胀、便便硬、小红疹等“小敏感”症状*。贝拉米白金版有机A2奶粉,甄选全球仅有0.01%纯净有机A2奶源*,从源头纯净安全帮助降低宝宝敏感风险*。根据《中国食物与营养》杂志相关科研报告验证,菌元双益组合配方对比单一益生元能够显著强健肚肚屏障。贝拉米白金版有机A2奶粉GOS&FOS双重有机益生元加上BB-12益生菌*,帮助宝宝构筑肠道自御屏障。以有机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是贝拉米的不懈追求。

 

图:贝拉米白金版有机A2奶粉

  传统渠道积极稳健增长的同时,贝拉米的跨境业务也不断发力开拓兴趣电商“新战场”。据了解,今年1-9月,贝拉米抖音电商渠道交易总额同比增长143%,形成“声量+生意增长”双驱动,全域兴趣电商已成为驱动贝拉米增量市场的重要齿轮。据Smartpath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贝拉米卫冕中国跨境有机幼儿配方奶粉销量第一。

图:贝拉米抖音电商互动专区

  除有机奶粉家族齐整亮相,此次贝拉米有机零辅食矩阵也携明星产品全线登陆进博。从米粉、果干、果泥到磨牙米饼,贝拉米坚持零辅食全品类布局,严选优质食材,不懈创新,借助全球供应链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零辅食矩阵。贝拉米在未来也将结合当下精细化喂养方式扩展深受喜爱的主食类,持续开发零食品类,布局大童产品,为宝宝提供多元有机营养。

图:贝拉米有机辅食明星产品

  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19年有机初心,贝拉米秉持有机恒心以安全、营养的婴幼儿食品和纯净的有机生活方式,传递有机生活理念。贝拉米展台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驻足参观、拍照打卡,加强线上传播与线下活动的联动配合,助力贝拉米品牌势能增长。

图:贝拉米展台现场

  六度赴约进博会,贝拉米除了持续强化自身品牌影响力,还致力于加强对外合作,共同传播有机生活理念。贝拉米全球首席执行官谷振东先生受邀参加盒马全球购绿色能量回收站启动仪式,作为首批参与盒马绿色回收计划的品牌,贝拉米持续贯彻可持续消费和发展理念,与合作伙伴共筑绿色纯净未来。据悉,贝拉米正积极推进布局以盒马为首的新零售平台,让更多消费者得以高效便捷享受纯净有机产品。

图:盒马全球购绿色能量回收站启动仪式

  贝拉米将在明年迎来品牌创立20周年,贝拉米CEO谷振东先生透露:“一方面,坚持有机、专注有机将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另一方面,作为有机生活方式传播者,我们将继续传播有机生活理念及有机育儿方式。“

图:贝拉米CEO谷振东先生

  注1:指贝拉米是中国线上跨境有机婴幼儿奶粉和辅食及澳洲本土有机奶粉领导品牌,数据来源: SMART PATH 2022 MATJUN DATA& IOVIA AND NIELSEN SUBSTANTIATION LETTER SEP2022

  注2:支持文献:Association of ambient particulate matter with heart failure incidence and all-cause readmissions in Tasmania: an observational study [J].Q.L. Huynh, C.L. Blizzard, T.H. Marwick, K. Negishi. BMJ Open 8(5) (2018) e021798

  注3:国民级:贝拉米品牌于2020年获得澳洲“消费者最喜欢的有机品牌”;每2个澳洲宝宝有1个在喝的有机奶粉:IQVIA AND NIELSEN SUBSTANTIATION LETTER SEP2022

  注4:根据宝宝树2022年《母婴人群过敏认知与防治白皮书》,宝宝常见小敏感问题包含腹痛、腹胀、拉肚子、便便硬、及皮肤起红疹、皮肤瘙痒等

  注5:世界上仅有0.01%奶源为有机A2奶源,支持文件KPMG,2018 report Global Organic Milk Production Market Reportstimated Organic A2 Milk ProductionCommunications with suppliers and manufacturers, by Metrix Consulting.

  注6:指有机和A2蛋白。有文献表明,A2蛋白接近人乳蛋白代谢特征,亲和人体;有机乳制品有助降低湿疹发生风险,有助减少化学成分摄入。支持文件AsledottirT, et al. International Dairy Journal, 2018. 81:8-11. Kaminski s, et al. Journaof applied genetics, 2007, 48(3):189-198. Kummeling l, et al. Br J Nutr. 2008:99(3):598-605

  注7:指贝拉米白金版有机A2婴幼儿配方奶粉,含益生元组合(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及益生菌BB-12。有文献表明,添加益生元组合及益生菌的产品,可帮助钙吸收。李海枝,等.食品科技.2020; 45(9):51-56,李路娇,李梅.中华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杂志.2018:11(3):317-322.BB-12是科·汉森有限公司的商标,BB-12指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

  注8:数据来源:抖音贝拉米海外旗舰店店铺后台22年1-9月、23年1-9月同比数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