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打响身高保卫战,卡莎图带你弯道超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7
   社会对成年人身高的看重,导致很多家长把孩子生长发育当成大事,其中以身高最为重要。

  部分家长也是一惯放任的态度,认为“有苗不愁长”、“二十三蹿一蹿”、“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等态度,等到孩子到了青春期时,才意识到其身高明显没有同龄人高,悔之则晚,

  但是有部分的家长,对孩子身高越来越焦虑了。

  如何帮娃长个高个子,已经成为摆在很多家长面前的“头号难题”。

  一旦发现孩子身高处于同龄人中等偏下的水准,家长免不了就要焦虑:

  孩子是不是发育迟缓了?

  怎样帮娃长得更高一点,尽量发挥遗传潜力?

  对于孩子的身高问题,我们要重视,但不必过于担心。

  虽然孩子身高很大程度上由遗传基因所决定,但也是有规律可循的,我们通过一些后天因素的改善,一样可以帮娃长得更高。

  帮孩子长个高个子,卡莎图有方法

  专业营养师

  卡莎图有机营养液是一德国德国知名工厂 ACHC制药生产,ACHC拥有专业的营养师团队,他们会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情况的儿童,提供身高、体重、饮食、BMI、运动、心理等全方位建议,帮助家长更好地管理孩子的身高和健康。

  全方位检测

  卡莎图有机营养液的生产过程非常严格,采用了德国科技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同时,生产厂家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包括原材料的检测、生产过程中的检测和成品的检测,确保了产品的品质水平。此外,ACHC 拥有独立的质量保证团队、质量实验室(QC)和质量管理部门(QM)。药品、 营养补充剂、医疗产品始终符合 GMP 和 IFS 标准。

  产品优势:

  产品拥有的TRAACS® 是全球领先的螯合矿物供应商 Albion 的独特螯合矿物质核心专利技术,获得130项专利,以及70项人体临床试验的结果,利用科学的过程将元素矿物质转化为吸收的营养,对胃温和,没有毒副作用。

  水解蛋黄粉能够有效地抑制破骨分化和促进成骨生长和抑制骨密度减少, 从而改善人体骨质代谢。

  德国进口的专利原料,口感极佳,带采用条带液体包装,孩子随时随地食用。开袋即食,不需要加水,非常方便,让孩子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到营养补充品的好处。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而健康的骨骼和良好的身高更是孩子成长的重要指标。这款助长孩子增高强健骨骼的营养补充品——健高点。Albion独特的螯合矿物质专利技术,让孩子轻松增高强健骨骼。

  Albion独特的螯合矿物质是健高点的重要成分。螯合是一种特殊的化学作用,它可以将矿物质与蛋白质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稳定的化合物。这种化合物可以更容易地被人体吸收利用,提高营养物质的吸收效率。而Albion独特的螯合矿物质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吸收钙、锌、铁等矿物质,增强骨骼的健康和强度,助长孩子的身高成长。

  卡莎图有机营养液的制造过程非常严格,选用有机食材,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和人工色素,保证了产品的健康性和安全性。同时,这种饮品还采用了德国科技,生产工艺十分先进,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口感。

  除此之外,健高点的设计也十分贴心。它采用条带液体的设计,方便孩子随时随地食用。开袋即食,不需要加水,非常方便,让孩子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到营养补充品的好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