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成长专家直播关注儿童成长关键期,丹普斯长高高助力孩子科学长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关注儿童成长不只是关心孩子的身高发育,也要求家长不断学习育儿新知识,纠正错误的观念,才能更有效地帮助孩子科学长高、健康成长。那么父母们应该如何帮助孩子茁壮成长呢?丹麦儿童成长品牌丹普斯长高高以“育儿新学期,成长新高度”为主题,在9月20日下午3点-5点,成功举办成长专家直播专场,邀请著名骨龄专家余如山老师来到直播间,围绕儿童如何科学长高、应该何时测骨龄、儿童成长误区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探讨,为家长们答疑解惑,使家长们受益匪浅。直播间还送出包括高级环保滑板车、丹麦有机儿童成长奶粉、精美周边的成长大礼包。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解决成长难题,直播进行前,丹麦儿童成长品牌丹普斯长高高在微博和小红书进行了问卷调查, 多位家长参加了本次问卷调查。此次成长专家直播中,余老师从专业化、科学化的角度,对父母在育儿过程中的问题包括事前调查和现场提问的问题进行解答,分享生活中有助于孩子发育成长的方法,以及新学期应该如何帮助孩子适应新生活,为3~14岁儿童的身高成长提出科学实用的管理建议。与爸爸妈妈们一同关注儿童成长,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用简单的公式分析孩子身高潜力与父母身高的关系,用科学的方法守护孩子的健康发育,帮助孩子科学长高。


  余老师从生活习惯入手,分享了如何从饮食习惯、睡眠、运动等方面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助力科学长高。饮食方面,最重要要做到膳食营养均衡,详细分析了保障孩子摄入每日所需的营养元素。睡眠方面,强调晚上10点~早上7点之间,让孩子处于深度睡眠状态,更有利于孩子生长激素分泌旺盛,有利于身体的生长发育。运动方面,多做摸高、跳绳、单杠悬垂、打篮球的跳投等运动,这类垂直纵向跳跃运动有助于促进成长发育。

  直播中,还着重介绍了与骨龄相关的知识,解释说明了测骨龄的重要性,骨龄即骨骼生长的年龄,和实际年龄相比,骨龄能够更加直观地反映儿童发育的情况,是衡量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之一。骨龄和实际年龄并不相同,可能比实际年龄大,也可能比实际年龄小。测骨龄有助于评估儿童生长发育速度是否正常,可根据骨龄预估孩子未来的身高,及早发现问题,抓住干预孩子身高成长的关键期。


  直播间全程开启“惊喜福利”模式,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礼品,抽取了丹普斯长高高有机儿童成长奶粉、羽毛球套装、儿童滑板车等实用好礼,吸引了许多宝爸宝妈参与其中,受到家长朋友们的频频点赞。

  为了给家长们带来更多实用性的育儿方法,直播间趣味问答的形式,与家长们积极互动,帮助大家纠正生活中常见的育儿误区。值得一提的是, 丹普斯长高高通过为家长朋友们开发了用于记录和预测身高的H5小程序,帮助家长轻松了解孩子未来身高的成长趋势并提供定期记录模式,配合测骨龄能够更好的对孩子身高成长进行健康管理。除此之外丹普斯长高高也举办多次贴心的线下活动,在全国各地举办“成长专家在现场”等丰富的公益活动,为宝宝免费测身高、测骨龄,提供专业成长医生咨询服务等内容,持续关注宝宝健康成长,帮助家长解决育儿烦恼。


  丹普斯长高高此次举办的成长专家直播,从专业化、科学化的角度围绕儿童科学长高等育儿热点话题,提出了干货满满的成长建议,作为源于丹麦的儿童成长品牌,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丹麦有机儿童成长奶粉的魅力,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也为宝贝们提供更全面的成长呵护,品牌希望与各位家长一同关注儿童成长,描绘美好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