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如何补充全面营养,收好这份容易长肉的奶粉推荐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各种营养持续不断地注入,然而各种各样不同作用的营养元素却很容易使家长们“晕了头”。今天就一起来揭秘儿童该如何全面补充营养,并奉上容易长肉的配方粉推荐指南。

  充足能量追生长,多维营养更均衡

  说到容易长肉的配方粉家长首先要了解孩子都需要哪些营养物质?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1~10岁的儿童每日需要摄入适量的宏量营养素,如膳食能量、蛋白质、脂类、碳水化合物等,以及全面的微量营养素,如钙、铁、锌、维生素等1。由此可见,只有全面科学的饮食结构及营养摄入,才能满足宝宝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图片摘自网络,若有雷同联系删除)

  优质蛋白质促吸收,不饱和脂肪酸助消化

  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在蛋白质摄入的过程中,添加适当的乳清蛋白,这是一种富含了人体所需必需氨基酸的优质蛋白,其中的净蛋白质利用率(NPU)高于大豆蛋白,更容易消化吸收,确保营养被完全吸收,促进机体合成代谢2,提高免疫系统功能。

  为了帮助儿童快速长肉,达到追赶性生长,家长们可以为儿童提供高能量密度的食物,尤其是偏食挑食和营养不良的儿童,可以补足能量缺口。另外,在儿童生长发育的过程中,不饱和脂肪酸也充当着重要角色,其中的中链甘油三酯(MCT)不需要胰脂酶和胆盐的预消化,相对长链甘油三酯(LCT)更易吸收易耐受,可以快速提供人体所需的能量3,适当地补充有助于肠道系统健康,利于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

  选择专业 营养配方粉 让孩子 营养结构更合理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如何全面搭配营养、在日常饮食中如何让孩子按需摄入多种营养物质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必要时可选择拥有全面营养的配方粉,这或许是帮助儿童全面均衡补充营养的好帮手。雀巢健康科学多年来专注于儿童健康营养,其中的小佳膳和小佰太能全营养配方粉就可以作为单一营养来源,营养结构相对于普通奶粉更全面、更合理。

  雀巢小佳膳能量密度非常高,等卡热值高达100kcal/100ml,是普通配方奶粉和普通牛奶的1.5-2倍,搭配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及28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全面。另外蛋白质用到了乳清蛋白和酪蛋白1:1的配方,更易于消化吸收。

  小佰太能同样拥有高密度能量配方(100kcal/100ml),58%中链甘油三酯(MCT)和35种营养素,让孩子高效快速获取全面营养的同时还不添加乳糖,更适合胃肠功能受损的孩子。

  容易长肉的配方粉推荐雀巢小佳膳和小佰太能,日常搭配丰富合理的食物,能够满足儿童生长发育的均衡营养需求,打好健康底子,儿童补充营养的路上有雀巢陪伴,与家长一起共同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参考文献:

  《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Reference Manual for US Whey and Lactose products. US Dairy Export Council June 2008.P. 14.

  Symersky T, Vu MK, Frölich M, et al. The effect of equicaloric medium-chain and long-chain triglycerides on pancreas enzyme secretion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