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旭贝尔爱心传递——真情汇聚,点亮希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4年1月3日,上海惠馨福利院及致康康健院的孩子们迎来了这个寒冬的第一波暖流——宝瑞莱(上海)营养品有限公司为两院来自共送上了来自美国的旭贝尔奶粉及员工内部募集的衣物,热乎乎的爱心,让孩子们的这个冬天不再冷。

  位于虹口区的惠馨福利院和徐汇区的致康康健院是上海两所区级福利院,两所福利院均致力于为失去父母的脑瘫儿童提供日常护理及康复,虽然已得到很多社会关注,但仍然面临物资短缺的问题,迫切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此次宝瑞莱(上海)慰问活动共送出了员工内部募集的儿童衣物及价值约12万元的美国旭贝尔奶粉。



  “孩子们还在长身体,充足的营养很重要。”福利院的老师对此次收到的旭贝尔奶粉赞不绝口,“早就听说旭贝尔是美国进口,安全自然不必说,营养含量和配比也都是一级的,可以给孩子们补充足量的DHA、牛磺酸、益生元和多种营养元素,对孩子们增长智力和身体有很大帮助。不仅如此,送来的奶粉每一个年龄段的孩子都顾及到,他们很用心。”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宝瑞莱公司的工作人员随福利院老师参观了两所福利院,对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医疗环境进行了相关了解,大家都感触颇深,队中的张姐(化名)表示:“我也是孩子的妈妈,有生理缺陷并不是孩子们的错,他们理应得到更多的关爱,每一个人都为孩子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就能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是啊,要是每一个人都能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给这些孩子一些关爱,孩子们就能过得更好,笔者衷心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动起来,让这样的爱心活动一直传递下去,让真情汇聚,点亮孩子们的希望,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