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引领前沿营养新风尚,GoodHealth进博会再秀实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今年无论是参展企业的数量、展台面积,还是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龙头的数量,均超过上一届。

新西兰风情浓烈 展会现场人气火爆

  GoodHealth受新西兰馆之邀,入驻展馆,品牌展馆达99平方,浓郁的新西兰风情吸引着每一位参展的合作伙伴和中国消费者。

  品牌主题背景一下就抓住了参展者的眼球,——「源自新西兰,自然好健康」。满屏的银蕨叶,仿佛一下把人带到了新西兰广袤的大地之上,自然之美弥漫着GoodHealth整个展馆。

  另外,本次进博会,新西兰馆还带来了代表新西兰最高礼仪的毛利舞蹈,身临其境,全环绕沉浸式的感受毛利文化,品味新西兰。

全系营养齐亮相 新品首发引关注

  GoodHealth作为新西兰政府授予认证的银蕨叶品牌,正宗新西兰血统的纯净营养一直备受青睐。目前,品牌全系产品在中国市场线上线下均有销售,海洋类、植物类、乳制品类等皆在各自品类名列前茅。

  其中,GoodHealth母婴系列新品纽好康®免疫300全球首发,亮相第六届进博会。Wellmune®酵母β-葡聚糖和EpiCor®非活性酵母粉两大免疫新星是其杀手锏,对于提升儿童体质发挥着首要作用。新品纽好康®免疫300,是GoodHealth在接下来着重打造的重点单品。

  现场新西兰驻华大使、区政府领导都前来围观,感受来自新西兰天然纯净的优质营养。

抖音线上直播 新老朋友齐聚

  抖音头部主播实时播报进博会现场,讲解GoodHealth展会盛况,为互联网新朋友和老朋友解答产品问题,共同探讨营养与健康知识。

  展会现场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还能品尝到GoodHealth精心准备的产品试吃和惊喜礼品,纯净又天然的新西兰好营养,大家无不点赞连连。

  新西兰GoodHealth品牌负责人表示,GoodHealth将秉承一贯的执着追求和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持续在营养品行业保持领军地位,不断发掘更多的机会和合作,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产品,创造更加美好的健康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