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和天然乳酸菌奶粉升级延申,为宝宝提供多重成长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自成立以来,和天然善辅奶粉坚持以宝宝为出发点,充分了解宝宝的成长需求,通过不断的研究,将更多创新科技应用于产品生产研发中,成为家长朋友交口称赞的优质特殊奶粉品牌。此次将和天然善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延申为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更是为家长们提供了全新的育儿选择。
 和天然乳酸菌奶粉升级延申,为宝宝提供成长力

孩子的健康成长一直是社会中的热议话题,对于奶粉的选择家长更是精益求精,通过对自家孩子体质的了解选择适合宝宝成长的配方奶粉,以便给孩子提供更为丰富的营养。高品质的好奶粉奠定了和天然善辅奶粉较高的市场口碑,此次和天然善辅乳酸菌奶粉升级推出较大宝宝“乳糖酶”系列奶粉,更是为宝宝带来了全新的多重成长。

自品牌成立以来,善辅奶粉便将前沿科技应用在奶粉生产上,致力于配方的研发和创新,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和天然善辅奶粉更是与中国多家医学院校合作,以药物临床研究高标准开展营养学研究。于此同时,“和天然生物与由医学药学博士指导的研究小组,利用现代分子生物学和基因工程技术,开发了一种新型高效的乳糖酶配方奶粉生产技术,结果显示:食用含有活性乳糖酶的配方奶粉,帮助调节宝宝的肠道消化酶水平,同时减少消化不良的发生率,喂养效果更加接近母乳喂养儿。”  和天然生物首席技术顾问龚博士表示,“虽然乳糖酶也天然存在于宝宝肠道中,但是分泌极少,主要跟亚洲体质有关”

在孩子出生后成长过程中,由于乳糖不耐是体制、消化系统稚嫩,天生对奶粉中的乳糖、蛋白质、脂肪消化不完全。全新升级版“乳糖酶”乳酸菌奶粉营养均衡全面,利用现代分子生物学和基因工程技术,开发了一种新型高效的乳糖酶配方奶粉生产技术,结果显示:食用含有活性乳糖酶的配方奶粉,帮助调节宝宝的肠道消化酶水平,同时减少消化不良的发生率,喂养效果更加接近母乳喂养儿。同时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采用乳酸菌创新亲和包埋技术,每克含有活性乳酸菌1.0*108CFU。优化活性乳糖酶生产环境,促进宝宝更好吸收。除了双重好吸收,还添加了GOS益生元、FOS益生元,促进乳酸菌生长,呵护宝宝肠道。

此次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的升级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细节改变,那就是新升级的产品包装。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采用新型易撕盖,罐口边缘经过钝化处理,不仅易开启,保护妈妈双手,更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更好的达到奶粉保鲜的效果。

自成立以来,和天然善辅奶粉坚持以宝宝为出发点,充分了解宝宝的成长需求,通过不断的研究,将更多创新科技应用于产品生产研发中,成为家长朋友交口称赞的优质特殊奶粉品牌。此次将和天然善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延申为和天然善辅乳糖酶奶粉更是为家长们提供了全新的育儿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