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哪种奶粉好消化好吸收?珍贵a2源乳别错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宝妈们在选择奶粉时,通常都看哪种奶粉好消化好吸收,但是妈妈们常常会错误地过分关注奶粉的来源和配方,忽略了一个关键因素——奶粉的源乳质量。实际上,作为奶粉的基础,源乳质量才是应该重点考虑的因素。拥有珍贵的a2源乳的a2白金,能够为宝宝提供纯正的A2蛋白营养。它不仅更加亲和宝宝娇嫩的肠胃,还能帮助宝宝更轻松地消化吸收营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对于肠胃较弱的新生儿来说,良好的营养吸收非常重要,所以选择一款容易吸收好消化的奶粉就很重要了。如果消化系统不良,再多的营养补充也无济于事。相较于普通牛奶,A2蛋白牛奶更易于消化吸收。牛奶中的主要蛋白质成分分为A1蛋白和A2蛋白两种。普通牛奶主要含有A1蛋白,其中的BCM-7成分易引发肠道免疫反应,导致宝宝喝奶后出现腹泻、呕吐等情况。而A2蛋白是一种亲和性更强的蛋白质,更容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接受,也更容易被吸收。因此,针对新生儿宝宝,哪种奶粉好消化好吸收,自然是A2蛋白的奶粉更适合。

  此外,最初天然界中的奶牛产出的牛奶只含有A2蛋白,但随着市场需求和人类对奶牛的驯养,奶牛基因发生了变异,A1蛋白也因此出现。目前,带有A1蛋白的奶牛遍布全球,纯种的a2奶牛数量稀少,我们日常饮用的牛奶大多含有A1蛋白。A2蛋白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相似,在看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有哪些时,使用A2蛋白制成的a2奶粉不含A1蛋白,更适合那些消化系统尚未完全发育的宝宝,宝宝们的营养吸收更为容易,身体才能更健康地成长。为了降低风险并为宝宝提供更好的护理,选择含有A2蛋白的奶粉显然是更好的选择。在许多新生儿奶粉推荐榜单中,常见的品牌产品都是A2蛋白奶粉。

  好消化好吸收的奶粉有哪些,a2奶粉是首选

  为什么容易吸收好消化的奶粉,推荐a2奶粉,因为a2品牌以A2型蛋白质命名,其核心在于a2源乳,保证了牛奶从新西兰草场到奶杯的全程只含有A2蛋白,不含A1蛋白。该公司通过先进的DNA检测技术,挑选出仅占30%数量的天然产出A2型蛋白质的奶牛。a2奶粉使用的是A2奶源,依靠独特的TRUE a2原真生态系统,所有的a2鲜奶都经过冷链运输至新西兰工厂进行加工。并且每罐a2奶粉都有独特的罐底溯源码,品质可靠,保证每一罐奶粉都能追溯到源头。


  a2至初和a2白金哪款更合适

  a2紫白金作为a2奶粉的英标版本,不仅质量可靠,而且性价比也很高,是明智的选择。此外,同样在消化好吸收的奶粉推荐榜单上,a2专为中国宝宝定制的a2至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a2至初也通过了新国标注册。至初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可以激活宝宝内在的保护机制,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少生病。如果有各位家长们在寻找哪种奶粉好消化好吸收,含有纯正A2蛋白的a2白金和a2至初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