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科技羊奶城自然贝博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3   作者:贝博儿
乳品行业有句话叫“得奶源者得天下”,贝博儿羊奶粉奶源出自陕西,拥有自控奶源,不仅能保障原料供应,更能从源头上进行品质控制。奶源不是自己控制,食品安全就很被动。就拿羊奶粉来说,行业内有句话叫“中国羊奶看陕西”,充分说明陕西羊奶奶源优势。
  乳品行业有句话叫“得奶源者得天下”,贝博儿羊奶粉奶源出自陕西,拥有自控奶源,不仅能保障原料供应,更能从源头上进行品质控制。奶源不是自己控制,食品安全就很被动。就拿羊奶粉来说,行业内有句话叫“中国羊奶看陕西”,充分说明陕西羊奶奶源优势。但同样是陕西羊奶企业,也一样会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只有极少数大型羊奶企业拥有奶山羊产业基地、专属牧场,并且在不断加快自控奶源基地建设。
贝博儿生产基地百跃优利士乳业斥资10亿元打造了全球首座生态羊奶城,“羊奶城”由中国中铁7局全程建设。仅加工区域占地面积就有近500亩,加工设备95%原装进口,自动化程度接近100%,为羊奶行业规模最大、理念最先进的样板加工区。“羊奶城”已在加工区建成全球最大的3000多亩奶山羊“零距离有机牧场”,牧场内奶山羊目标存栏数将突破20万头,实现中国羊奶史上第一个牧场环绕工厂的零距离一体化输奶、加工系统。新型布局为生产加工上大大节约了时间,鲜奶到工厂实现0运输环节,从挤奶到加工生产只需要2小时,从源头保证奶源新鲜,从根本上保证了羊奶的鲜度,让羊奶品质实现大幅度提升!
为将这座“羊奶城”打造成一个现代化、高智能化的基地,因此在设备和工艺的选取上十分严谨。据优利士乳业董事长党双武介绍,为了保证羊奶在品质上得到更高的保障,特意选用了全球各个国家的先进设备:瑞士格律克输粉系统、瑞士Bucher Unipektin浓缩设备、韩国的全自动8列条状25g包装机、德国沃弗800g的全自动袋装包装生产线、国内配套的2600上排风喷雾干燥塔……为使生产出奶粉安全、无污染,工厂的品控系统尽可能的做到完备。加工设备95%原装进口,自动化程度接近100%,羊奶行业规模最大、理念最先进的样板加工区生产的贝博儿羊乳粉定是消费者最放心的婴幼儿羊乳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