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六月,奶粉涨价为哪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28
日前,记者走访了市区内的多家超市,发现不少品牌的奶粉“换装”上市,掀起了一波涨价潮。在农工商超市,记者了解到,6月初该超市的进口奶粉涨幅10%—20%。

 李女士家的宝宝十个月了,这几天,她为宝宝买奶粉走了好几家超市,发现锦城各大超市的奶粉都涨价了。“从孩子出生到现在快一年了,奶粉的价格一直涨,进口奶粉涨价,国产奶粉也跟着涨。”

日前,记者走访了市区内的多家超市,发现不少品牌的奶粉“换装”上市,掀起了一波涨价潮。在农工商超市,记者了解到,6月初该超市的进口奶粉涨幅10%—20%。

在世纪联华购物广场,一位雅培奶粉导购员称,超市奶粉上个月底就涨价20%左右了,像雅培二阶段奶粉也从去年的190元涨到现在的242元。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超市最近刚刚装修,超市内部结构大为改观,影响了不少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再者超市内奶粉品种的减少,大部分奶粉价格的提升,直到目前为止这些上架的品牌奶粉少有人问津。

在涨价的奶粉中,除进口奶粉涨价外,国产奶粉也跟着“水涨船高”,记者看到惠氏奶粉的货架前挂出了“新品上市”肠道活力组合升级配方”的广告,吸引了顾客的注意,货架上摆着两个使用新配方的单品惠氏S-26金装健儿乐2段和3段,比原来价格贵了10元左右。而原先老包装的金装健儿乐2段和3段已经下架了。有奶粉导购员说,这两个新配方的单品换了包装,也提了价格,因为新配方更好,所以价格涨一点也是正常的。

记者在锦城各大超市发现,目前品牌奶粉鲜有明显的促销活动,美赞臣促销员说,美赞臣今年2月刚提过价,各单品普遍提价10%左右,配方基本上没换,包装换了一下,涨价的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上涨了。

贝因美促销员则称,5月25日贝因美公司就下发了奶粉涨价的通知,不少奶粉涨价幅度都在10%以下。

此外,国产的雅士利奶粉全线上涨,金装婴幼儿奶粉400克装的从47元上涨10元左右,另有10多个单品普遍上涨12%左右。伊利金领冠的1段、2段、3段奶粉也提价了。

品牌奶粉为什么会涨价,有业内人士分析,近一两年来,经常传出奶粉要涨价的风声,这些传言最后都变成了现实,此次洋奶粉之所以会率先涨价,主要是洋奶粉一直占据着主要市场,凭借对市场的占有率的影响力,不断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涨价。原材料涨价也的确是奶粉涨价的原因,另外,奶粉配方中加入某种新元素,因此更多的成了涨价的理由。

不少超市导购员从消费者消费习惯分析:奶粉销售没有特别明显的淡旺季,有孩子的家长一定会买。总体来说,冬季卖得最好,夏天较差,夏天孩子的胃口不好,再加上天热可能会喝点别的辅食,奶粉需求量稍微少一些,但这都不影响奶粉一路涨价的态势。本报记者穆宇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