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母婴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升级盛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致爱新生·精准共享

母婴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升级盛启

  健康,是每一个人都关注、都重视的话题。十四五规划更明确提到,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健康中国战略为统领,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推进地方卫生健康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3月31日,由美德因妇儿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致爱新生·精准共享——母婴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战略发布会”恢弘盛启。来自市卫健委、科技局、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美德因股份公司的领导,与众多行业精英共襄盛举,一同探讨研判母婴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前景,一起洞见行业辉煌未来,共赢万亿市场!

  发布会启幕伊始,沈阳市高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阳市科技创新大联盟秘书长李玉玲热情致辞。她对发布会的召开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对联盟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

  随后,美德因妇儿医院刘伟院长代表主办方慷慨致辞。她分享了联盟升级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美德因作为精准医疗的践行者,作为非公立医疗机构的标杆,将通过专业的医疗技术、成熟的运营经验,深度赋能联盟,持续搭建共融共赢的行业平台,进一步推动母婴大健康产业良性发展。

  沈阳市母婴医疗及护理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升级启动将发布会推至高潮。沈阳市卫健委妇幼处祁虹处长、科技局王晶副局长、美德因妇儿医院刘伟院长、美德因妇儿医院宫红梅院长、台美家产后护理张爽总经理、沈阳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张正伟总经理共同向上推杆启幕联盟,这预示着行业的发展必将蒸蒸日上,行业间融合共进的全新篇章就此恢弘开启。

  在随后进行的授牌仪式上,联盟主席单位、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19家单位的代表依次登台。

  台美家产后护理张爽总经理作为联盟代表致辞发言。她表示,联盟将通过制定行业标准、组织技能培训、搭建集采平台、整合策略营销等多方面举措,实现资源共享、未来共赢,持续推动母婴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升级。

  发布会的最后,以“沈阳市母婴医疗及护理服务产业技术创新”为主题的行业论坛震撼开启。五位行业大咖就“母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月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生命早期1000天”、“行业标准化的普及和监督”、“联合构建母婴行业蓬勃有序发展”五大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沈阳市母婴医疗及护理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既是产业联盟,也是母婴大健康领域生命共同体的一次联合。它将构建起“品牌提升-合作运营-技术赋能”一体化生态平台,助力联盟成员通过创新主动打造核心竞争力、赋能企业战略升级,以更极致的服务、更高质量的发展,制胜美好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