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宝宝树Genius Key儿童分龄营养包荣登FBIF“食品界的奥斯卡”人气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宝宝树Genius Key儿童分龄营养荣登FBIF“食品界的奥斯卡”第二期Wow Food食品组人气TOP榜。在全球近400个参赛作品中突出重围。

  这是暨宝宝树Genius Key儿童分龄营养包自问世以来,先后斩获美国MUSE设计大奖、金树奖”年度营养标杆品牌大奖“、母婴行业观察樱桃大赏“年度创新产品大奖“之后的又一行业肯定。

  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作为亚太地区颇具行业影响力的食品盛会之一,旨在通过分享全球范围内成功的商业案例及具创新价值的理念与技术,帮助行业决策者洞察未来趋势并推动整个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历届会议吸引了全球百强食品饮料企业的参与。

  据悉,由FBIF举办的FBIF Wow Food食品创新奖,专注于食品饮料创新,面向全球。目前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2000+团队参赛,涵盖传统企业、新锐品牌、设计机构、营销机构等,被誉为中国“食品界的奥斯卡”,已成功举办至第七届。宝宝树的加入,无疑为这一盛大赛事增添了新的看点。作为参赛团队,宝宝树不仅在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更在社交媒体上与消费者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宝宝树的成功得益于其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对产品创新的执着追求。2023年10月,宝宝树正式推出专注中国宝宝、以分龄营养为核心的儿童严肃营养新品牌「Genius Key」,并重磅首发了儿童分龄营养系列产品,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营养解决方案。宝宝树联合中营惠营养健康研究院进行产品共创,与江南大学等共同成立儿童分龄营养健康实验室,针对分龄营养产品配方进行共创共研。基于国民需要和循证科学,建立了4阶分龄的营养补充体系。

  宝宝树 Genius Key儿童分龄营养计划,根据各分龄阶段儿童生长发育特点和营养需求,首次提出1+ 、4+、 7+、9+四个年龄段的分龄化、精准化、结构化的营养补充产品,致力于成为更适合中国儿童的科学、精准、均衡、便利的解决方案。


来源:《2023母婴行业洞察报告》尼尔森

  在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如何抓住Z世代消费群体”成为了母婴行业的重要课题。作为母婴家庭幸福生态构建者与中国母婴类社区头部平台之一,宝宝树17年来持续地满足中国年轻家庭核心需求。据尼尔森IQ发布的《2023母婴行业洞察报告》显示,宝宝树的品牌认知度、使用率与喜爱度、推荐指数等方面已连续四年在尼尔森IQ调研中表现优异,其中APP体验、知识准确性/专业性/全面性、互动及种草表现、品牌转化价值有明显优势。尤其,在Z世代人群中,其品牌认知度超半数,使用率达到33%。同时,调研发现:宝宝树种草能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尤其在孕婴用品及线下家庭服务上的种草能力增长显著。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宝宝树团队努力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品牌创新实力的认可。未来,宝宝树将继续秉承创新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相信在未来,宝宝树将继续引领食品行业创新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福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