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乐友孕婴童 12.12橙心橙意颁奖盛典 致每一位乐友孕婴童会员一封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乐友孕婴童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亲子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一站式购物解决方案。乐友始终坚持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通过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乐友赢得了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正值 双十二之际,乐友 围绕 痛点、痒点、爽点、燃点 个维度出发, 打造了丰富且有仪式感的 “橙心橙意颁奖盛典” ,增加 消费者 的场景体验和 消费者 参与感 的同时, 消费者 得到物质、精神双满足

    破局双十二“白热化”价格战,乐友围绕痛点塑造品牌思维

  在当下流量饱和的时代,单一价格战不再那么容易撬动消费者,品牌想要实现营销转化,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要让消费者看到品牌的真心实意。在各品牌为双十二营销策略发愁的时候,乐友选择了没有套路的真实福利,此次双十二,乐友从常态的营销思路中跳脱出来,拒绝“套路式”价格战形成了鲜明对比。

  乐友将大众喜欢的娱乐形式植入到营销场景中,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看,愿意去传播,更容易被消费者注意到,让乐友品牌也更加深入消费者内心,也让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认识乐友并喜欢乐友。


  “全网摇人领奖”锁定精准传播, 拼手气 引发消费者自传播

  在现在年轻人追求新鲜、好玩、有趣的心里,乐友此次双十二推出“全网摇人领奖”,可谓是正中当下年轻人下怀。消费者纷纷参与,全民摇一摇即可领奖的简单方式带给消费者快乐的同时,也刺激消费者好奇这次能摇到什么奖。在乐友看来,仪式感是消费者能够亲身参与,简单有趣的游戏拉近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

    打造   “仪式感”营销 ,引爆双十二消费燃点

  今年的双十二,乐友联合a2、澳优、飞鹤、美素佳儿、纽奇、合生元、协和益生、美赞臣、惠氏等9品牌为9个城市的会员送去货真价值的回馈答谢礼。乐友这波“橙心橙意颁奖盛典”诚心诚意感谢消费者办到了消费者心里,毕竟这种实物大奖送到家的幸运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拥有的,也不是每个企业都会有这样的感恩心,很多收到实物礼品的消费者表示:接到电话的时候很意外,没想到乐友这样的大企业会记得自己,在年终的时候还会为自己送“年货”。


  除此之外,乐友也发布了《致每一位乐友会员的一封信》,真情流露的语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的同时,也唤醒与消费者之间的美好回忆。


  《致每一 乐友孕婴童会员一封信

  亲爱的乐友孕婴童会员:

  感激您一年来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每一次的互动,每一次的陪伴,都让我们深深感到彼此之间的紧密联系。我们想借此机会向每一位会员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

  2023,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难忘的时刻。我们的会员活动,每一次的相聚,每一次的笑声,都成为我心中最珍贵的记忆。您的热情、您的建议、您的反馈,都让我们更加坚定不断进步,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深知,每一位会员都是我们的亲密朋友,是你们的热情与忠诚,使我们的团队能够持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因此,我们决定为每一位会员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以此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我们精心挑选的礼物,不仅仅是对你们一年来支持的回馈,更是一种友谊的象征。我们希望这份礼物能带给你们欢乐,也能提醒你们,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们需要帮助,我们都会在你们身边。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每一位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丰富的活动。我们期待与你们一起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一起实现更多的目标。

  再次感谢会员朋友的支持和信任,希望这份礼物能让你们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与感激。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与您一起前行,共同创造更多的美好记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