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鸡汤中的爱马仕“田原香”3·8女神节活动价低至88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人误以为“滴鸡精”就是做菜调味用的鸡精,殊不知这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滴鸡精”是用整鸡制成的高价值营养补品,不但融合了现代工艺,传承古早制法,较之自制既方便又健康,又经过现代医学分析研制,配方科学,营养丰富。在中国内地,“滴鸡精”也被称为“鸡汤复合饮品”,“田原香”针对细分人群和口味偏好,引进了莲子芡实、红枣枸杞、暖姜等不同产品供内地消费者选择。
 
 
  “滴鸡精”早已红遍亚洲,在原产地台湾,一提起孕产人群青睐有加的滴鸡精品牌,必然是“田原香”。
 
 
  “田原香”从台湾起步,迅速发展到在香港、澳门、新加坡和广州等城市,以现代科技结合传统工艺生产的滴鸡精(鸡汤复合饮品),广受产妇家庭和备孕人群的欢迎和好评。
 
 
  “田原香”对于产品的选料十分用心,选用的是一整只放山黑羽鸡,加工过程完全没有添加水,整只鸡只只能滴出一碗滴鸡精,将精华浓缩,而不需吃完整只鸡只,其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蒸煮的鸡汤,滴出来的鸡精还额外经过了滤油处理,补充营养的同时也兼顾了身材的保持,因而更适合爱美的女士。“田原香”作为完全从海关进口的商品,不仅符合出产地台湾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也经过了海关进口后的检验检疫认证,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田原香”3月份即将推出“3·8女神节”活动,从3月1日起至3月10日,购买8包独立装的田原香享受95折优惠,20包独立装的田原香则享受9折优惠(原价888元的产品折后799元人民币),在3月7日和3月8日两天,“田原香”则会在电商平台推出20包独立装单盒88折优惠。“田原香”堪称“女神级食补”,此时囤货十分划算,适合早早加入收藏夹。
 
 
  另外,“田原香”最新的形象大使林志玲也即将接棒续约港澳市场的代言,过往“田原香”使用本土代言人的策略一向十分成功,未来也不排除在入驻天猫、京东等平台后推出内地代言人的计划。
 
 
  正是由于一只整鸡只能滴出一碗滴鸡精,“田原香”鸡汤复合饮品货真价实,用料考究,这才是被称为“鸡汤中的爱马仕”的真正原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