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叶酸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孕妇要怎么补充叶酸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和过去相比,越来越多新手爸妈意识到科学孕育的重要性,开始提前关注靠谱的备孕、怀孕和养娃知识。你知道备孕和不备孕,对于宝宝的影响大吗?生出来的宝宝有差别吗?

  当然有区别,孕育一个宝宝就像盖楼。那么备孕就是打地基,打好坚实的地基,这样建造出来的房子才能更加稳固。尤其是对于超过最佳生育年龄(女性23~30岁,男性25~35岁)的男女来说,更需要通过备孕来获得高质量的受精卵。而且精子和卵子都是有生长周期的,精子的成长周期需要90天左右,卵子则需要80天左右,也就是说,至少要有三个月以上的备孕计划,才能孕育高质量的受精卵。

  虽然现在网络已经这么发达了,也有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分享知识,但很多人还是没有掌握到专业的备孕知识。就拿孕早期来说,这个时期是胎儿神经管和器官发育形成的关键期,需要正确补对叶酸才不会影响胎儿发育。那么叶酸应该怎么选择呢?平时怎么吃?

  叶酸是维生素B群中的一种营养素,它是合成DNA的重要成分,在人体内参与核酸与氨基酸的代谢,对细胞增殖、组织成长分化和机体发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在备孕的前3个月至孕后3个月就要开始补充叶酸,吃半年叶酸即可。到了孕中后期,根据个人情况,可遵医嘱适当服用叶酸,除了补充叶酸平时的瓜果蔬菜也要多吃。

  而关于叶酸选择,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营养丰富且安全的DaVinci达芬奇实验室活性叶酸/B12养孕胶囊。它不仅叶酸含量丰富,1粒高达2000mcg,还富含维生素B12、氨基葡萄糖盐,为孕妈孕期提供各种营养所需。

  DaVinci达芬奇实验室活性叶酸/B12养孕胶囊,其中的活性叶酸帮助增添孕率,而活性维生素B12则可以帮助提升宝宝脑部发育,备孕时期每天1粒可以大大降低新生儿神经管缺陷,如减少无脑儿、脊椎裂、唇裂等胎儿缺陷性疾病的发生率,同时减少孕妈贫血、先兆子痫、孕期高血脂的风险。

  孕育一个小生命是一件非常严肃且重要的事情,是需要夫妻双方经过充分的沟通的;不管是对于将来宝宝的养育,经济储备还是工作时间的安排,都是需要进行评估的。因此各位准爸爸准妈妈应该有充分的准备,提早补充DaVinci达芬奇实验室活性叶酸/B12养孕胶囊,合理饮食,调整好作息时间,然后放宽心,耐心迎接你们的小生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