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广禾堂月子餐 妈妈和宝宝的福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坐月子”历来被认为是女人一辈子的大事。传统观念认为月子坐不好,可能影响女人一生的健康,所以各地流传许多坐月子的生活习惯和饮食风俗。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进一步追求,不少年轻人,尤其是80后的年轻人在坐月子的时候都会采取很多“现代化”措施,如请老人帮忙、雇月嫂打理、订好“月子餐”外送、住月子会所……为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几代人费尽脑筋,于是乎,一个新的市场诞生了“月子餐市场”。

       在这个服务“半边天”的市场中,来自台湾、以月子餐服务闻名的广禾堂凭借专业、独有的理念在月子餐领域稳坐头把交椅,它的客户包括了演艺娱乐圈中几乎有乎大牌“星妈”:王菲、那英、王琳、孙莉、梁静、蒋勤勤、马伊琍、鲍蕾、吉雪萍、陶虹、毛阿敏、谢东娜等等。

       很多人的传统观念以为,孕妇生完孩子,身体比较虚弱,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以尽快恢复体力;其实,产后马上“大吃大喝”是不对的,产后两周内,消化系统尚未完全恢复,身体为了自保而将新陈代谢率降低,令代谢变慢,产前较胖、消化吸收好的妈妈不但无法消耗掉怀孕时堆积的脂肪,还会堆积更多的脂肪,造成产后肥胖;而产前较瘦弱、消化功能较差的妈妈易造成腹泻,越补越瘦。这就是中医所谓的“虚不受补”现象。

       正因为产后体质一个月内处于由热转虚,也正是子宫和内脏收缩修复的关键时刻,产妇饮食需要每周阶段性规划,“广禾堂月子餐”分为第一阶段“活血化瘀、代谢排毒”、第二阶段“补肾固腰,收缩内脏”;、第三阶段“补中益气,滋养进补”、第四阶段“滋补养身、调整体质”,每一阶段所食用的餐点针对产妇每周复原状况产生不同的功效。“广禾堂月子餐”是依照台湾“健康之神”庄淑旗庄淑旂博士所创造的产后调理理论来调配的专业、顶级坐月子套餐,新鲜食材每日现煮现送,餐点内容包括主食、点心、蔬菜、饮料及膳食等,家人完全不用费心准备妈妈坐月子期间的饮食。

 
       值得一提的是,“广禾堂月子餐”所有餐点烹煮时所使用的都不是一般的水,而是以不含酒精成分的米酒精华,添加独家汉方草本萃取液配制的“月乃汤”,这种汤头采用先进技术转化为易于人体吸收的小分子团,帮助产后细胞收缩,促进新陈代谢及调整体质、恢复窈窕。这也是目前广禾堂的月子餐在北京、上海、杭州的高端孕妇中占有率最高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悉,广禾堂科学、专业、系统的坐月子方式,近几年来受到全国妇产医学界、国家计划生育单位与各大媒体的重视与肯定,广禾堂并与国内各地一级三甲医院及国家计生委宣教中心等单位密切合作,希望每一位妈妈都能坐好月子,享受幸福、健康的妈妈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