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广禾堂月乃汤五大荣耀 要你知道!

——“CCTV央视报导、专利、口碑大奖、学术期刊、检测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广禾堂高科技核心产品“月乃汤”,继获得国家专利肯定后,再获千万妈妈的一致票选肯定,荣获公正第三方平台“育儿网”2017年口碑人气大奖!这也是月子食品领域,史无前例唯一同时荣获:①央视CCTV报导、② 获批国家发明专利、③ 口碑人气大奖肯定、④ 中外学术期刊论文研究发表,及⑤两岸权威机构检测报告认证“五大亮点”同时加持的荣耀产品。

  【荣耀一:中央媒体CCTV肯定报导】

  2013、2015年连续吸引来自央视CCTV的多次报导,2016年更来自北京与上海的央视采访团队亲自到广禾堂上海总部与中央厨房采访获颁国家发明专利、广禾堂创始人钟宇富。

  钟宇富在接受CCTV央视“海峡两岸-台商足迹”新闻栏目专访时,畅谈月子餐行业的创业与成功之道。同时,更深挖产后调理热门产品──月乃汤,“促进泌乳功能动物实验研究”的核心秘密。

  广禾堂创始人钟宇富表示,广禾堂首创研发出月乃汤,根据米酒与中国古老中医理论的结合----理论,将食材与米酒提取物经过多道加工处理工序,去除酒精成分,还研发配方加入香橼、肉桂、干姜、小蓟、白芷、甘草等药食同源精华,帮助妈妈产后恢复与母乳营养补给。

  央视新闻采访团队亲访中央厨房后,见证了每一道月子餐餐点的烹煮与出餐过程,同时也报导了月乃汤作为月子餐的核心配方,是华人将月子餐饮文化重新赋予创新研发升级全新的使命与意义。

  月子水直面母婴特殊人群,关系2代人健康;选择产后调理专用月子水,一定要选择正宗有真材实料又放心的。央视CCTV权威报导,无疑让妈咪们,少了几分疑惑,多了几分确定。

  【荣耀二:国家发明专利】

  另外,央视CCTV海峡两岸也发现,专用月子水——广禾堂月乃汤,还获批国家发明专利。月乃汤发明专利名称:一种促进泌乳的中药保健食品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  2012  1  0309609.8。

  此发明专利不仅提供上述月乃汤的制备方法,包括步骤a)取米酒、香橼、肉桂、干姜、小蓟、白芷、甘草,加水煎煮2-4次,每次1-3小时,每次加水重量为以上材料总重量的5-10倍;和b)收集提取液,滤过,将每次的提取液合并,滤液浓缩,即得。

  事实证明,经过数十年的检验,月子餐高汤——月乃汤已成为广禾堂的明星级产品,无数妈妈体验后备受青睐好评。数10年来,服务过演艺明星、医护人员、媒体、商界等各行各业众多妈妈,尤其众明星妈妈,如孙俪、刘涛、姚晨、马伊琍、李小璐、秦海璐、体坛名将李娜、王楠、王琳、梁静、李菁菁、董洁、鲍蕾、豆豆、沈傲君、罗海琼、刘孜、胡可、赵子琪、谢兰等产后的恢复,塑造了广禾堂过硬的口碑品牌形象。

  PS:月乃汤明专利,可在中国专利查询系统(网址:http://cpquery.sipo.gov.cn/)进行查询。在申请号/专利号输入2012103096098,点击查询即可。

  【荣耀三:人气口碑大奖】

  日前2016年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广禾堂“明星级”产品——月乃汤在众多“年度人气药品营养品”品牌脱颖而出!荣获 “年度人气药品营养品”口碑大奖。作为月子餐领先品牌,广禾堂凭借着经典“明星级”产品,已连续第二年的二度上榜。

  育儿网客户总监常燕日前在颁奖盛会上表示,这一份大奖是母婴行业内首个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产品网络评选。完全没有营销操作,是由广大网民妈妈真实平价票选出来、含水量零、含金量超高的票选!

  ──——育儿网客户总监常燕

  “妈妈口碑之选”,这一份该榜单由来自线上、线上共106974位真实妈妈评选产生,涵盖近20个母婴类产品。而广禾堂的获奖也完全是获奖名单公布后才“被告知”,确保其评选过程的严谨与公正性。

  “我们以媒体身份在评选中保持客观中立。这次的票选完全是让有经验的妈妈做出真实的口碑推荐,为母婴人群尤其是新手妈妈提供真实、可靠、客观的母婴用品消费指南。”

  这次广禾堂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广禾堂董事长钟宇富派出总裁代表王慧超亲自赴会参与领奖。当天,育儿网的“橙品大使”、同时也是两个双胞胎宝贝妈妈的范玮琪亲自出席启动典礼并为妈妈口碑之选背书点赞!

  广禾堂董事长钟宇富事后发表获奖感言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此次得奖公正性很高因为这次得奖公证性很高,「月乃汤」+「客观的消费者选出」+「广禾堂」,这是第三方平台选出 ,这是透过消费者的自主评价,对月乃汤含金量很高的一份肯定与支持!

  事实上,广禾堂作为唯一入榜的月子调理食品品牌,已非首次榜上题名,早在第一届2015年度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橙品清单》中,广禾堂“旗舰级”产品——月之汤方,就已拔得头筹获“年度人气月子期用品”和“年度人气药品营养品”两双料大獎肯定。

  广禾堂连续两届上榜获奖,获得100%真实妈妈们的推荐,广禾堂说,除了将继续深耕科学专业的月子餐领域,未来还会将更优质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妈妈。

  【荣耀四:中外学期刊研究发表】

  此次月乃汤获奖可说实至名归,从民间草根妈妈的青睐推荐,到正儿八经的学术研究,广禾堂月乃汤在在都拿得出手!这些过硬的中外学术研究论文,实实在在证明月乃汤“真金不怕火炼”!这一点也是广禾堂在科技含量上“过硬”,与其他品牌最大不同之处。

  2013年,广禾堂的〈月乃汤促进泌乳功能动物实验研究〉报告,就曾在《中国保健营养》杂志上刊登。报告显示:月乃汤含米之精华液(米酒水提取物)、香橼、肉桂、干姜、小蓟、白芷、甘草等成分,组方符合中医药理论,科学合理。米酒行气益血,甘甜芳醇,可健脾湿胃;臣以辛温之香橼、肉桂;共奏理气解郁、暖胃通脉之功,协助米酒发挥滋补气血之效;佐以驱寒暖脾之干姜,祛风除秽之白芷,散瘀消痈之小蓟;甘草益气和中,调和诸药,是为佐使之用。

  报告中注明:广禾堂月乃汤基于“健脾行气通络”组方,其可促进乳汁分泌,与国内学者报道的传统中药促进乳汁分泌的理论与应用结果一致 。

  2014年月乃汤,“月乃汤促进母鼠泌乳功能实验研究”就在英文学术期刊《Medicinal Plant药用植物》2014年第5卷第3期上刊登。研究结果同样展示,实验母鼠灌胃不同剂量月乃汤后,乳腺腺泡发育正常,与分泌期乳腺表现无差异,显着优于空白组,优于纯米酒组,与阳性药物对照组无明显差异。该实验说明,月乃汤促进新产母鼠的乳汁分泌、促进仔鼠生长,同时促进乳腺生长。

  研究中,月乃汤不仅促进孕期母鼠乳汁的分泌,同时还观察了仔鼠在哺乳期间的存活率,低剂量组、中剂量组、高剂量组分别为90%、94%、93%,而空白对照组为72%,表明月乃汤可提高过度泌乳模型仔鼠的存活率。这也说明,月乃汤不仅能提高泌乳量,还能提高母乳品质,使得母乳喂养的婴儿营养更好,生长更好。

  整个组方符合中医药理论,科学合理。产妇在坐月子食用月乃汤烹调的月子餐,可以使机体恢复,改善体内血液循环,有效促进乳汁生成。另外,还可以促进妊娠后期的乳腺发育,提高其乳腺发育潜力,预防产妇乳房的迅速萎缩下垂,可谓一举两得。

  众多的中外期刊发表,代表月乃汤获得国内外学术的肯定,同样也获得2015、2016年央视CCTV报导的肯定,这是广禾堂多年来持续投入生物技术研发最大的创新成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03-07 崔慧慧 152****** 广禾堂月乃汤五大荣耀 要你知道!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