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能Hold住你的孕期需求的饮品,长胎不长肉的椰子水了解一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孕妈妈分娩后,由于孕期自身激素分泌异常和营养摄入过剩,很容易导致发胖或者局部赘肉堆积,大腿、肚腩、上臂和下巴是重灾区,很多孕妈对此十分头疼。其实,预防孕期的赘肉堆积,主要还是得从营养摄入上做文章。如何“长胎不长肉”是很多二胎妈妈讨论的主要话题,从孕期开始就保持身材对第一胎的新手妈妈更为重要,在第一次怀孕时就保持好身材,对二胎的产后恢复也很有帮助。

  如何做到“长胎不长肉”?网上可以找到很多相关的方法,比如多吃蔬菜少吃水果、烹饪尽量使用煎、烤、白煮等方法、将豆类等杂粮当做孕期主食,但这些看上去仿佛漏洞百出,首先少吃水果会抑制健康的糖分摄入,这可能会导致妊娠糖尿病的发生;在摄入能量一定的前提下,烹饪方法似乎并不能影响代谢效率;而豆类中含有的植物脂肪也会给身体带来额外负担。其实,我们需要的是一种胎儿和自己身体都喜欢的食品,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椰子水。

  椰子水取材于青椰子,这是椰子还没有完全成熟时储存在胚胎中的液态胚乳,是椰子在培育种子时储存的全部水分。椰子水热量低、富含矿物质、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是非常适合孕期的,你的身体和胎儿都会喜欢的天然饮品。首先,椰子水的渗透压和人体体液天然相近,这就意味着,它可以帮助我们很好地补充水分,在孕中期,孕妇身体的水分会优先保障胎儿赖以生存的羊水供给,所以妈妈的皮肤会由于水分缺失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保障水分供给是孕中期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而椰子水补水的特性恰恰可以满足这一点。使用椰子水补羊水、净化羊水也是妈妈们口口相传的“秘笈”。

  此外,椰子水低糖、低卡的特性,可以使孕妇在保证营养供给的前提下不摄入过多的能量,可以很好地控制脂肪积累;椰子水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我们排出宿便,对缓解孕期便秘有非常好的效果;椰子水中的脂肪,是被称为“健康脂肪”的中链甘油三酯,很多健康杂志对中链甘油三酯都有很高的评价,并有实验表明,它可以帮助我们平摊小腹,减小腰围,这对孕妈控制体重有很好的辅助效果。

  各位孕妈在挑选这款“神器”时,一定不要忘了以下原则:第一,要选择NFC(费浓缩还原)工艺生产的椰子水,这种类型的椰子水使用巴氏杀菌,可以最大限度地保存椰子水本来的营养成分和口感,非常适合处于“敏感期”的孕妈饮用;第二,要选择知名大牌的椰子水,例如目前市场上卖得比较好的唯他可可,品牌不但是产品质量的保障,更是经过无数人选择验证后给出的最佳建议,月子中心和育儿师都会推荐大品牌的椰子水也是这个原因,另外,商品名称含有“天然”或“Natural”字样的,也可以放心购买哦!

  “长胎不长肉”是一个坚持的过程,除了依靠孕妇更喜欢的椰子水,还有许多食谱可以尝试,但一定要记住,拒绝糖分过高的水果、少食多餐且每餐只吃八分饱、选择花胶燕窝等优质蛋白摄入、坚持以散步为主的适量运动等等,怀孕的过程虽然辛苦,但也能收获许多让你感觉到幸福的体验,希望我推荐的你和胎儿都喜欢的椰子水,能减轻你的辛苦,帮你更好地收获幸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