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小飞象亲子年卡快乐首发,我们要承包孩子2019年的快乐和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北京孔庙国子监博物馆——大成礼成
 
  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始建于元代,合于“左庙右学”的古制,分别作为皇帝祭祀孔子的场所和中央最高学府。两组建筑群都采取沿中轴线而建、左右对称的中国传统建筑方式,组成了一套完整、宏伟、壮丽的古代建筑群。在古代,学童会在开学的第一天早早起床来到学堂,由启蒙老师讲授人生最基本、最简单的道理,然后参拜孔子像,才可以入学读书,这一仪式就是开笔礼,为人生四大礼之一。参拜孔子是尊师重教的一大礼仪,同时也是让祖师爷多关照下,讨个学习的好彩头。我们也会安排这样一次开笔礼,让孩子们准备好进入新学期的状态。
 
  北京古动物博物馆——穿越回生命起源的时代
  中国古脊椎动物博物馆是亚洲最大古生物博物馆,这里不仅仅有恐龙,还有古鱼类、古爬行动物和哺乳动物。而且中国古动物馆是中国第一家以古生物化石为载体,系统普及古生物学、古生态学、古人类学及进化论知识的国家级自然科学类专题博物馆。
 
  当夜幕降临,古动物馆内的夜探行动开始啦!学员们不仅会得到专业的导师讲解更能近距离接触这些远古朋友,还可以学习恐龙衍化的秘密,见识了巨大的拥有四只脚的鱼和成片的无脊椎生物。完全沉浸在老师描述的有趣的古生物世界里。
 
  颐和园——太后的童话与现实的世界
  颐和园是乾隆皇帝送给他妈妈的礼物,通过了解颐和园和三山五园概况,认知皇家园林之美,从历史故事的发生地看颐和园的变迁与趣味。我们将从玩儿中学历史,从故事穿越到前代,站在"皇帝小道″上回顾"百日维新";从"大圆宝镜"下看看老太后的迷信;从笑淡中认识“最是无情帝王家”的沉痛,从殿堂壮美中了解民族曾经的血与火历程与屈辱。
 
  北京汽车博物馆——汽车之梦
  以新颖、灵活、艺术化的方式调动学生的情绪与思维,引发学生的思考,共同探索汽车美好的明天;通过参观大量高科技展示手段、参与一系列互动性展览项目,使学生得到难忘的感知享受;感受中国古老文明对汽车发展史的贡献以及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的现状与美好未来。
 
  首都博物馆——梦回北平
  “京城旧事——老北京民俗展”以北京建都八百多年的皇城为背景,定形于清末年至民国年间,采用最具北京民俗特色的元素符号——胡同和四合院来反映主题。将最贴近生活的人生礼俗,巧妙地浓缩在老北京的一户“胡同人家”,以一位“老北京”的回忆自述,串连起人生礼俗的种种事项,别具匠心。在课程里,我们将全方位多角度认识老北京的衣食住行,通过互动的环节,探索发现老北京魅力。
  年卡自激活之日起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持卡尊享权益景区/场馆,周末通用;更多亲子教育研学及体验活动扫码关注小飞象亲子俱乐部公众号,或扫描小飞象亲子俱乐部小程序购买年卡。加入我们,一起去探索世界吧!
 
  小飞象年卡咨询电话:400-811-3883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小飞象亲子俱乐部小程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