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装资讯 » 正文

玛丽莲:以手工定制的精致,彰显塑身内衣的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以打造女性完美身型,量身定制塑身衣起家的玛丽莲(微信号:MARILYN_CN)作为高端塑身内衣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研发、讲究细节,以手工订制为特色,国宝级裁缝工艺为基础,在塑造东方女人独一无二的美丽方面,可谓不遗余力。玛丽莲始终相信,每个女人都不一样,没有完全雷同的性感,也不会有百分之百相同的美丽,只有你~可以复制你的魅力!
 
 
  极致的穿着体验 是玛丽莲的追求
 
  玛丽莲手工订制商品共推出人气塑身、手工内衣、时尚居家、典藏睡衬及极致造型五大系列,全方位满足爱美女性对美丽衣物的需求。玛丽莲主打的人气塑身衣,已经成为台湾地区塑身衣市场上口碑最优的产品,并在进入大陆市场后获得了更多女性的认可。
 
 
  与传统塑身衣相比,玛丽莲塑身衣实现了全身无段差塑型,通过独家的立体剪裁版型,并为每个女人精密测量、精心测算了每一个位置的精准度。玛丽莲专属的顶级BabyFiber(TM)弹性布料结合单、双、三层不同加压结构,科学计算强弱压区,以合身紧度轻松雕塑!而多达千余道的工序,从每一个细节着手,保证了穿着的舒适性以及塑身的有效性,让每个女人都能享受到外在的美丽以及内在的魅力。
 
 
  通过宽版肩带以及高包覆设计,实现了对副乳的完美收纳,解决传统塑身衣难以“搞定”副乳的痛点。同时超强弹力的背部支撑以及3D立体的臀杯设计,也让翘臀不会再被埋没。对于哺乳期的女性来说,无胸罩设计不仅能集中推高胸部,而且便于哺乳。而贴心的开档设计,不仅给私处带来更好的透气性,而且便于如厕。
 
 
  所有的这些细节,都让玛丽莲在塑身衣方面有了更多改变传统的资本。这也是玛丽莲之所以受到欢迎的关键所在。在保证塑身衣的品质的同时,能够照顾到不同女性独特的需要,从而让每一件塑身衣都不辜负女性对美的期待和渴望。
 
 
  在玛丽莲,每一件定制内衣,都是一件艺术品。它经得起最挑剔的女性眼光的考验,也经得起任何形式的细细评鉴。在手工内衣行业,玛丽莲也力争不断超越。纯手工打造与缝制过程的锱铢必较,都让内衣一步步更加趋于完美。对于很多客人来说,等待内衣的过程,就成为气质与美丽重新塑造的过程,自信展现由内而外的绝对女人形象!
 
  现在加入我的美丽玛丽莲,神秘惊喜等着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