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宝宝树敏宝特护版正式上线 为敏宝家庭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过敏问题持续困扰着母婴家庭。随着年轻宝爸宝妈受教育程度提高,家长们对婴幼儿“过敏问题”的关注度有所提升。宝宝树母婴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3母婴人群过敏认知与防治白皮书》显示,我国90%家长持续3年高度关注过敏问题,同时,也有10%的家长们表示“从不关注”,然而仍有宝宝常年饱受过敏困扰。由此不难发现,科学防敏意识还有待继续推广及普及。

  为帮助家长们了解正确的防敏知识、建立防敏意识,并守护敏宝们的健康成长,宝宝树敏宝特护版官方定制的原生化、场景化“敏宝特护”模式正式上线。该模式旨在为敏宝人群提供全方位过敏解决方案服务,以护理知识、喂养指导、购物指南等多维度为敏宝家庭快速、高效地获取解决方案。用户只需进入个人中心设置敏宝特护版固定入口,即可根据需求选择使用“敏宝特护版”。


  据了解,宝宝树针对宝宝树社区中用户反映的过敏疑虑、防敏问题、商品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洞察。基于用户需求和痛点,通过精准定向、版本切换和持续体验等一系列的策略,为敏宝家庭提供了全方位、专业且高效的过敏解决方案服务。


  首先,宝宝树以用户的使用行为为基准,通过“自动标签、主动搜索、直接行为引导”三种触发条件来精准定向目标人群。通过弹窗邀请用户切换至“敏宝特护”模式,并通过引导等方式帮助用户全面了解该模式的功能。“敏宝特护”模式的首页还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专属感”,包括孕育周刊专属呵护提醒、敏宝专属食谱、高风险过敏食物提醒、敏宝相关标签内容自动推送等。此外,平台还以原生的知识点深度科普敏宝护理解决方案。


  同时,通过首页“测测健康”小工具,专为敏宝打造了过敏/敏感风险测评。通过参与测试,结合父母过敏和遗传等因素,分析宝宝的敏感风险等级。小工具还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育儿建议以及针对敏宝的喂养解决方案和产品推荐,为宝宝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另外,在“能不能吃”模块,宝宝树打造了“致敏食物排行榜”,提供宝宝喂养建议。通过致敏食物榜单专题,用户可以学习诸如鸡蛋、牛奶、花生、鱼等食物的专业防敏知识。例如,牛奶是婴幼儿最常见的食物过敏原,宝宝出生后应该坚持母乳喂养。


  对于有敏宝的家庭来说,宝宝何时添加辅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实际上,敏宝也应在4~6月龄时添加辅食,并且家长应选择低敏米粉作为敏宝的第一口辅食。"健康食谱"提供了科学的喂养指南,其中特别为敏宝打造了“敏宝健康食谱推荐”,为敏宝提供了每一天的饮食建议,并推荐了不含高风险过敏、含有多重营养元素等具有低敏优势的产品。


  宝宝树平台发布了一系列官方内容,以图文、视频、音频、百科、专题等多维度/多形式为敏宝人群定制了各种主题内容,如#换季过敏高发期,如何呵护敏宝?#、#预防大于治疗!如何规避让宝宝过敏的危险因素#等话题。此外,宝宝树平台还与知名权威专家合作,通过直播和问答等形式,向敏宝家庭传递更深入的养育知识,如《医说就懂》和《超妈问答大赛》等节目,为家长们提供了更多实用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敏宝特护版的上线,标志着宝宝树在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儿童健康护理服务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通过深度定制的原生化场景化的方式,结合站内内容的多元渗透,宝宝树将帮助更多的敏宝家庭解决育儿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对于如何开启/关闭“敏宝特护版”,用户只需进入个人中心设置敏宝特护版固定入口,即可根据需求选择使用。

  “敏宝特护模式”作为宝宝树推出的针对敏感宝宝人群量身定制的创新育儿模式,通过陪伴式服务和定制化全方位服务与心智教育,精准锁定了敏感需求的人群,并提供便捷和场景化的敏宝特护版,以多内容、多场景的持续教育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敏感宝宝的需求和挑战,击穿用户敏感解决方案心智,从而持续渗透影响敏感宝宝人群,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忠诚度,从而实现长期的商业价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