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二十年私家医疗经验积累与沉淀,美华沃德医疗步入发展新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3年,美华沃德医疗迎来了成立二十周年的特别时刻。20年前,美华沃德医疗将美式私家医疗的服务模式引入中国,扎根上海。20年来,秉承"以客户价值和体验为核心"的理念,美华沃德医疗以严谨的态度打造兼具专业精神与服务精神的医疗团队,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高品质、专业、且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迎接 18000个新生命,高品质医疗服务赢得数十万家庭信赖

  从2003年第一位美华宝宝呱呱落地,到2023年迎接第18000个新生命的诞生,美华沃德医疗凭着对医疗本质的坚守和对高品质服务的追求,步履坚定的走过了20年。多年来产科质控指标,包括无痛分娩率、侧切率、顺产率等始终保持在领先水平。目前,美华沃德医疗已经形成了1家医院和3家门诊部的服务网络,实现了集团化管理,逐步建立起医疗质控、精益运营、客户体验等中后台管理体系。依靠着医疗硬实力和亲近温暖的服务,美华沃德医疗收获了业内与客户的一致认可。

  全面推行主诊医生负责制,用爱与专业让医疗触手可及

  美华沃德医疗是"主诊医生负责制"的先行者。通过为客户匹配合适自己的主诊医生,打破"就医迷宫",从根源上解决客户迷茫。主诊医生作为客户固定的个人健康顾问,全面负责客户的整体诊疗方案,为客户提供连贯、全方位、个体化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

  拓展医疗健康服务, 7大中心全新亮相

  作为亚洲首家获得DNV国际认证的妇儿医疗机构,美华沃德医疗旗下的丁香门诊部自2005年起将服务从妇产科扩展到儿科。经过20年沉淀和迭代,美华沃德医疗在保持孕产儿专科优势的基础上,将医疗和健康服务延展到女性全生命周期,覆盖儿童和家庭。为女性、儿童和家庭成员提供全科服务和有针对性的专病专科诊疗服务,满足家庭成员全生命阶段的健康需求。

  在段涛等专家教授的倡导和带领下,美华沃德医疗组建的孕产、女性健康、儿童成长发育、皮肤医美、胃肠病和消化内镜、健康体检、疫苗咨询服务等7大特色医疗中心全面亮相。为客人提供优质、全面、放心、创新的医疗和健康服务。

  作为上海非公立医疗服务体系中的先行者,美华沃德医疗始终牢记自己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举办了包括企业健康讲座、社区健康义诊、急救培训、医疗研学营、女性健康沙龙、孕期公益课堂等多种形式的医疗健康活动,向全社会普及医学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今年以来,美华沃德医疗开展了「陪伴千万个她」系列活动,邀请美华妈妈和宝贝"回家",与主诊医生一同回顾温馨而意义非凡的经历。并通过他们的真实分享,打破生育焦虑与恐惧,让更多育龄家庭了解到新生命孕育过程的幸福与美好,增加拥抱新生命的信心和勇气。

  二十年,足以让懵懂少女,实现蜕变成为妈妈;二十年,美华沃德医疗坚守信念,"用细节感知,对生命负责";二十年,更是一个新的开始,美华沃德医疗将过往的成就转化为强大动力,持续提升医疗品质,用爱和专业,传递我们独有的人文关怀与陪伴的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