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宝宝树Genius Key春季生意发展共创大会:开启母婴行业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4年3月30日,宝宝树在南京成功举办以“分龄有你,闪闪发光”为主题的Genius Key春季生意发展共创大会,标志着宝宝树在母婴营养领域进一步发力。本次大会聚焦于品牌力、产品力和渠道力三大核心要素,展现了宝宝树在渠道策略上的深远布局和创新思维,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共同成长、共创辉煌的平台,引领母婴行业向更高的标准迈进。

  深耕母婴市场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中国母婴行业的领军企业,宝宝树始终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品牌建设方面,宝宝树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持续的品牌传播,成功构建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宝宝树的品牌力不仅体现在其广泛的市场认可度上,更在于其对母婴健康的深刻理解和持续的创新追求。

  随着消费者对儿童营养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分龄营养已成为当前儿童营养健康赛道的趋势。宝宝树Genius Key品牌不再提供单一商品,而是搭配完整解决方案,有望代替传统营养品,并改变当前进口营养品占据市场的格局,成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新选择。


  宝宝树Genius Key对中国母婴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打造了独特的PCS “产品+内容+服务”解决方案,不仅提供营养产品,还结合内容和服务,旨在结合孩子在不同年龄段的场景营养、陪伴需求,兼顾运动、心智、情商、安全保障等多元发展,为儿童的全面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宝宝树还通过Genius Key首次打造了分龄营养学院内容IP,通过联动金宝贝、小小运动馆、复星旅文、复联保险等多方资源,解决了用户在营养补充方面的痛点,还减轻了家庭养育负担,提升了孕育和养育的幸福感,让陪伴发生在更多时刻。

  在本次招商大会上,宝宝树集团C2M事业部线下渠道负责人夏一铭先生表示:“Genius Key的品牌力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我们与消费者的紧密互动并建立了深厚的品牌信任。”

  强劲研发实力铸就行业精品

  宝宝树在Genius Key儿童分龄营养系列产品的研发上展现了其对科学和创新的深厚承诺。通过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和营养专家的紧密合作,宝宝树不仅汇聚了大量的科研力量,还确保了产品的配方科学、精准,并且完全符合中国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这种独特的分龄配方方法,使得宝宝树Genius Key能够为每个年龄段的孩子提供定制化的营养补充方案,从而满足他们特定的健康和发展需求。

  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宝宝树Genius Key坚持执行高标准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了宝宝树Genius Key的每款产品都能达到最高的安全和效能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选择。此外,宝宝树Genius Key品牌所获得的儿童分龄营养包开创者行业认证【1】,不仅彰显了宝宝树在产品研发上的专业实力,也体现了其产品的专业性和创新性。


  持续的创新是宝宝树Genius Key研发工作的核心。通过与江南大学合作成立的儿童分龄营养健康实验室,以及与复星集团的深度合作,宝宝树不断探索和推动产品的研发进程。这些合作项目不仅加强了宝宝树在母婴营养领域的研发能力,也为宝宝树Genius Key品牌的持续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为了确保产品能够满足市场的实际需求,宝宝树Genius Key重视市场反馈和消费者洞察,并将其作为产品研发的重要指导。这种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策略,使得宝宝树Genius Key的产品能够紧密贴合消费者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家庭。同时,宝宝树还通过分龄营养学院等平台,为销售人员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这不仅提升了团队的专业水平,也确保了宝宝树Genius Key产品知识的正确传播和有效沟通。通过这些综合性的研发努力,宝宝树集团致力于将宝宝树Genius Key打造成为中国家庭儿童营养健康的优质选择。

  创新渠道策略引领行业变革

  宝宝树在渠道建设方面展现了其创新和战略眼光,为宝宝树Genius Key品牌打造了一系列高效的渠道合作模式。通过与经销商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宝宝树不仅提供了高毛利、快周转的商品,还通过一系列渠道策略,如样板店支持和整合营销,增强了经销商的经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这种合作模式不仅提升了品牌在市场中的可见度,还通过示范效应激励了整个销售网络的活力。


  此外,宝宝树实施的渠道赋能计划,为经销商提供了包括专业培训、销售技能提升和市场分析在内的全面支持。这些举措极大地提高了经销商的业务能力和市场响应速度,确保了宝宝树Genius Key品牌在母婴营养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宝宝树的渠道策略还包括提供更多流量接口、更高转化效率的支持,帮助经销商和门店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模式转型。

  在宝宝树Genius Key品牌上市之前,宝宝树就已经成功吸引了核心渠道的重点关注,如天猫大健康、支付宝、京东健康等,充分证明了品牌在市场上的强大吸引力和潜力。此外,宝宝树在本次招商大会上提出了“共创共享”的合作理念,诚邀全国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Genius Key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中来。宝宝树将与合作伙伴共享市场资源、品牌优势和销售策略,共同开拓儿童营养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宝宝树Genius Key春季生意发展共创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宝宝树在母婴营养领域的新起点。宝宝树将继续秉承 “满足新一代母婴用户优生优育、交流交友、健康成长、优选购物的四大核心需求,让全球母婴家庭共享美好生命旅程”品牌愿景和使命,宝宝树集团CGO、Genius Key品牌主理人徐磊在会上表示:“通过品牌力、产品力和渠道力的三重驱动,Genius Key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精准、均衡的营养补充解决方案,推动母婴行业的持续发展,为亿万家庭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幸福,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1】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儿童分龄营养包定义为根据儿童年龄差异,设计生产的具有针对性和适应性,且为儿童提供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其他功能性营养成分的综合性营养解决方案;调研统计截止到2024年2月29日的儿童分龄营养包产品上市及产品创新情况,得出宝宝树Genius Key为儿童分龄营养包开创者;本证明于2024年3月完成调研。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