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澳洲国民有机品牌贝拉米:溯源有机初心,展望有机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不久前,被中国妈妈誉为“初代网红”的贝拉米邀请多位有机体验官,前往贝拉米的品牌诞生地塔斯马尼亚和有机牧场,进行了一场有品、有趣、有机的溯源之旅,沉浸式体验南半球有机生活。

  有机之旅:看见真实有机,见证纯净安全

  在澳洲有机牧场中,体验官们乘坐拉风拖拉机,亲手喂养吃有机牧草和苹果醋长大的小奶牛,治愈又解压。

贝拉米体验官们溯源有机牧场

体验喂养有机小奶牛

  塔岛位于澳洲最南端,与南极相望,保留着自然的原始生态。而塔岛人民对自然和生态保护的坚守,让他们获得来自大自然的造物馈赠,体验官们跟着贝拉米开启美味巡游,在生蚝、蜂蜜和奶酪中领略贝拉米追寻的天然风味。体验官们还登上灯塔,在这远眺南极,感受从南极带来的冷风和纯净空气。在胡恩谷最有名的史密斯有机苹果园,体验官们一边品尝新鲜的现摘苹果,一边聆听塔州有机种植的先行者、首批贝拉米股东,现任苹果园园主Andrew Smiths讲述对有机农法的信念。他提到,当年他力排异议,决定要在果园实行有机种植,尽管这会增加成本。直到现在,这件事他已经坚持了25年。对于有机,Andrew说道:” it was not only our future, it was the only future”

参观首批贝拉米股东Andrew Smiths的有机苹果园

  有机魅力:深耕有机造就澳洲国民品牌

  ”轻松,纯粹,快乐。”刚结束贝拉米有机溯源之旅的网红博主胡毛毛说道,她同时也是一位两岁宝宝的妈妈。在给孩子选择奶粉品牌时,她对贝拉米经历了从有所耳闻,到充分信任的过程。“我了解到贝拉米的奶粉、辅食、磨牙棒零食,全部都是有机的,所以我对它是非常信任的。”而胡毛毛也欣喜地发现,吃着贝拉米白金版长大的宝宝,在体检中,身高这项指标,已经超过大多数同龄儿童了。

  “开始做代购的时候还没当妈,对婴幼儿奶粉和食品不太了解,客户要什么就去跑腿。点名要贝拉米的比较多。“ 资深澳洲代购墨尔本辉姐(淘宝店:辉姐达哥全球优选)回忆起和贝拉米的渊源,这样回答, 她发现很多本地人也来抢购贝拉米的经典蓝罐。随着事业的发展,辉姐逐渐加深了对贝拉米的了解,并且自己当妈妈以后也给宝宝安排上了贝拉米的产品。

  “现在来咨询贝拉米白金版奶粉的宝妈们也逐渐增多了,这款奶粉是有机A2奶源,能满足宝妈们对奶源愈加严苛的要求,也是宝宝能快速接受的奶源种类。”她还分享了一个小发现:“当妈后就知道,即使都在保质期内,也是希望能给孩子用最近生产的。最近采购贝拉米的效期都很新鲜,宝妈都非常安心。”

资深澳洲代购采访

贝拉米“有机生活”体验式品牌培训

  而数据也证实贝拉米的火爆:在贝拉米的原产地澳洲,喝有机奶粉的宝宝里,每2个中就有1个在喝贝拉米有机奶粉。在澳洲本地有机奶粉的销量统计中,贝拉米也连年登顶,是当之无愧的澳洲国民有机品牌。

  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有机”这一概念也获得了越来越多家庭的认可。贝拉米期待自己在有机赛道深耕19年的专业经验,和澳洲国民有机品牌的口碑,能帮助更多家庭领略有机的健康纯粹之美。

  有机信念:坚守初心,19年只做有机

  对有的品牌来说,有机是一种选择。但对贝拉米而言,有机是一种信念。贝拉米从诞生起就带着有机的DNA。

  海岛有机,草饲有机,散养有机,全链有机,是贝拉米坚持的四大有机属性。对有机的坚持和对品质的追求,不仅为贝拉米澳洲版全部产品获得NASAA(澳大利亚农业可持续性发展联合会)和ACO(澳大利亚有机认证协会)双重有机认证,也是贝拉米对创始初心的坚守。

  有机牧场的土壤需要保持长达3年的净化期,并且坚持不使用化肥、农药,奶牛不使用激素、抗生素,就连转基因的作物也不会出现在奶牛的食谱中。每年,贝拉米还要接收两大认证机构的检查人员前往牧场、种植基地和生产工厂开展有机认证检查,对包括土壤、水、大气环境、生产环境,以及包装、 存储和运输所在内的全过程进行检验和审查。

  

  有机未来:每位宝宝都值得一罐有机

  选择贝拉米,等于为宝宝选择一份带着多重背书的有机保障。

  在有机赛道深耕十九年,贝拉米以“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纯净安全的有机食品”为己任,成功推出经典蓝罐、贝拉米白金版有机A2和米粉、果干、果泥等一系列明星产品。贝拉米将始终坚守信念,坚持初心,继续为每个宝宝都能尽享纯净安全的有机世界而努力。

  注1:每2个澳洲宝宝有1个在喝的有机奶粉:IQVIA AND NIELSEN SUBSTANTIATION LETTER SEP2022

  注2:数据来源NielsenIQ & IQVIA 澳洲超市药房零售数据

  注3、注5:国民级:贝拉米品牌于2020年获得澳洲“消费者最喜欢的有机品牌”;

  注4、注6、注8:19年:贝拉米品牌创建于2004年,创建至今始终坚持只做有机产品;

  注7:3年的净化期:”1.1.3 The requirements of this Standard must have been applied to the land for at least three years before products can be labelled as organic or bio-dynamic.”

  NASAA ORGANIC STANDARD Printed December 2004, Updated November 2022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