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5·14远东龙岗妇产医院首届孕妈潮玩大会抽中特等奖的幸“孕”妈妈后续来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大家还记得5月14日(母亲节)那天在坂田天安云谷举行的远东首届孕妈潮玩大会吗?

  虽然下了一天的雨,但前来参加活动的孕妈家庭依然很多,现场氛围热烈,舞台表演精彩纷呈,这场“同庆十月孕育芳华,共赏华夏汉服之美”的孕妈汉服节活动广受好评。

  活动现场除了舞台节目吸睛之外,汉服走秀、古风氛围的打造、丰富多样的互动形式,更是让人沉浸其中,回味无穷。

  但让人更为激动的则是舞台环节的特等奖抽奖名额,总价值高达23800元VIP免费生娃大奖,孕妈群里都沸腾了,幸运锦鲤究竟是谁?

  咱们来回顾一下,哦,原来是这位幸“孕”妈妈!

  大家肯定会问:抽中的孕妈妈真的生娃免费了吗?后续怎么样?说真的,小编也有这样的疑问,于是,就特地郑重了跟进了这件事,不仅如此,小编还见到并采访了前来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检的这位幸“孕”妈妈。这位幸“孕”妈妈说:抽中大奖后,就来当了一回体验官,亲自体验了一回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的产检服务。

  幸“孕”妈妈体验之旅开启...

  第一次体验之旅:孕24周糖耐检查

  因为机缘巧合,在一个孕妈群里看到了远东首届孕妈潮玩大会的报名链接,就报名了也去参加了,没想到能被抽中这个一个大奖,当时也是觉得特别幸运。

  因为抽中这个奖,就想着过来看看医院的环境,顺便产检,进到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后,觉得这里的环境还是不错的,第一次过来产检是孕24周的糖耐检查,特别印象深刻的是一站式产检,缴费、看诊、化验都在一层楼,非常方便,不用楼上楼下的跑,不用排队,整个产检过程也就一上午能够搞定。

  很幸运的预约到了刘主任看诊,刘主任很有耐心,细心询问各种情况,很有亲和力。

  第二次体验之旅:孕26周产检检查

  第一次加了管家微信,第二次就享受到了一对一管家陪诊服务,而且服务也很好,管家很耐心,第二次看诊也还是刘主任,感觉更加亲切了。

  工作人员耐心地给我介绍了“免费生娃”大奖内容---价值23800元的VIP分娩套餐服务,此VIP分娩服务是专属的全孕期定制化VIP服务,为孕妈提供从怀孕到分娩的全孕期定制化VIP服务,在确保医疗质量的同时,让孕妈产检的过程享受更便利、温馨、人性化的产检和分娩体验。其中包含有:

  ✔家庭式管家服务

  ✔副主任、主任级别医师重点关注

  ✔孕期产检 · VIP营养早餐

  ✔产后VIP营养餐

  ✔孕期VIP专属高端沙龙

  ✔VIP分娩服务权益:

  包括VIP独立待产间,注重个人隐私,尊享私密感;

  准爸爸陪产、陪生 ,见证幸福时刻

  ✔VIP分娩增值权益:

  免费停车;产后通乳治疗;产后盆底修复;

  产后形体瑜伽;新生宝宝留念、满月仪式;

  新生宝宝抚触、游泳服务....

  管家还耐心介绍到,产后,我将会入住清新产后房,每个房间配有妈妈产后床和可升降婴儿床,独立的空间,保证一家人安静享受新生命带来的美好时光,不被打扰。不用担心影响别人或被别人影响,非常适合产后身心休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