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帕力亚多骆驼乳零距离:对话诺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脑力开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爱德华·莫索尔这个名字,对于大家来说是陌生的,但是在神经科学领域却是人所共知。作为挪威心里学家、神经科学家,挪威科技大学卡夫利科系统神经科学研究所和记忆生物学中心创始主任,他在过去数十年中领导了一系列脑机理的前沿研究,并且在2014年凭借发现大脑定位系统中的关键组分——“网格细胞”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神奇的大脑“GPS”

  对于GPS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在爱德华•莫索尔教授的研究中,每个人的大脑里都有GPS——组成大脑定位系统的细胞。其原理类似卫星定位系统中的经纬度,由位置细胞”和“网格细胞”构成。在平时生活中,我们之所以能够正确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处理自己与周围物体的关系,同时在复杂的环境中识别、记忆与辨别方向,正是得益于这个“导航定位细胞”。

  教授表示,网格细胞对大脑的许多其他功能也有很重要作用,比如记忆和抽象思维的能力。强调“我们不应该只考虑如何刺激这些细胞,而要把包括网格细胞在内的整个大脑调动起来。同时要创造一个愉悦的环境,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并在这样的环境下教育孩子。”

  看到“记忆”和“脑机理”的字眼,宝爸宝妈们是不是精神一震,为人父母谁不想自己的宝宝过目不忘、智力超群。莫索尔教授在谈及开发孩子智力的手段时,教授说,在欧洲的家长们非常重视在无压力环境下通过不同方式激励孩子。他解释说:“当孩子感到好奇,想要了解这个世界时,最好让孩子按自己的节奏来。如果一下子接受太多的话,孩子就会感到有压力,可能会起到截然相反的效果,反而杀死孩子的好奇心。”

  神奇的N-乙酰神经氨酸

  N-乙酰神经氨酸,又被称为燕窝酸,这是燕窝中具有生物活性的主要成份,也是母初乳中对婴儿早期大脑发育及免疫体系的完善所提供的重要组份之一,不仅能很好的促进记忆力和智力发育的作用,还有助于消化吸收和促进肠胃调节,增强抵抗力。

  关于帕力亚多骆驼乳

  今年8月,爱德华·莫索尔教授得知帕力亚多与中科院联合研发骆驼奶粉配方成果后,极力推荐该产品,并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表达了寄托和关爱。

  妈妈去哪儿集团旗下自有品牌帕力亚多骆驼乳,帕力亚多团队联合中科院历时12个月潜心研发,经过超1000次内部评测,完成了近200次调配调试,添加了N-乙酰神经氨酸,使得帕力亚多骆驼乳的营养价值在原来的基础上,营养更为全面,远远领先于市场上其他骆驼乳产品。帕力亚多奶源来自珍贵新疆哈密和内蒙巴彦淖尔戈壁双峰红驼,奶源地建厂,新鲜直采,全程冷链,严格品质把控,驼乳行业率先通过国际权威SGS检测认证,并荣获“2019中国孕婴童产品创新奖”和“(全国)重质量守信用承诺单位”荣誉。

  上市以来,凭借其高品质高颜值,获得门店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国5000+门店都在热卖的爆款产品,一举成为骆驼奶品类行业领军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