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细说荷兰超高端奶粉独占鳌头的秘密-黄金奶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很多妈妈来说,海普诺凯1897是荷兰原装进口超高端婴幼儿奶粉,产自百余年来无任何安全事故的荷兰家族生态牧场,是“黄金奶源”,成就安全的海普诺凯1897。
 
  对于乳制品行业来说,“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是决定产品品质的关键。拥有“黄金奶源”的高品质产品是各乳业巨头必争之物。
 
  随着消费升级,“黄金奶源”也逐渐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也成为妈妈们选购奶粉时的重要标签之一。那么什么样的奶源才是黄金奶源呢?我们来一窥究竟。
 
  黄金奶源特征①——悠久的历史
  能够脱颖而出,被公认为“黄金奶源”,必须要有深厚的实力底蕴。俗话说十年磨一剑,百年造一树。而黄金奶源,也是需要经历漫长的“养成”过程,历史的沉淀,养分的累积,悉心的守护,必不可少。
 
  创立于1897年的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拥有一个多世纪的制乳历史。海普诺凯始终以守护拥有百年经营历史的自家生态牧场的原生态为荣耀,从源头保证每一滴纯净奶源的珍贵品质。
 
  黄金奶源特征②——黄金的地理位置
  世界上最好的牧场几乎都集中在南北纬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而四季的温湿度、土壤成份的构成、水源与降雨条件等这些因素,不仅决定了牧草和奶牛的生产环境,更是成为奶源品质的重要指标。
 
  海普诺凯百年家族生态牧场,位于有“牧场之国”美誉的荷兰境内的北纬49°。常年受到北大西洋暖流影响,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如春,年降雨量600~800mm,且分布较均匀,一月份平均气温2℃~3℃,七月份为18℃~19℃,冬暖夏凉。绝佳的地理位置和气候,让牧场四季常青,确保了奶牛全年都能享受到营养丰富、鲜嫩多汁的新鲜牧草。

       黄金奶源特征③——优质的牧草
  作为奶牛的主食,牧草的生长条件与营养价值,也是衡量奶源质量的重要指标。
 
  海普诺凯百年家族牧场,种植的黑麦草具有叶多质嫩,生长快,营养价值高,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等优点,非常适合饲养奶牛。同时牧场坚持低密度放牧,遵循以草定畜,以畜控草的原则,来维持牧场丰美碧绿,生生不息的生态系统。
 
  黄金奶源特征④——荷斯坦母亲牛
  在一个世纪以前,荷兰聪明的农场主为了繁衍出更加出色的牛种,开始使用《(家畜)良种登记册》等级牛的产奶量,选拔优秀的奶牛,每一年,最高产最优质的良种牛都会在隆重的授勋仪式上接受嘉奖,那些功勋赫赫的荷斯坦奶牛被光荣地尊称为“母亲牛”。
 
  生活在海普诺凯百年自家牧场的奶牛,就是一脉相承的荷斯坦功勋“母亲牛”,充分享受动物福利,适应性强、少生病、奶质好。“只有幸福的奶牛才能挤出最好的牛奶。”这是牧场家族世代传承并遵循的信仰。
 
  黄金奶源特征⑤——大自然的馈赠
  作为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旗下的超高端配方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敬仰自然的恩赐,甄选世界优质的黄金奶源,源源不断地为每一位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甄选营养,守护成长,从“黄金奶源”开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