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2023年,优博剖蓓舒新疆爱心公益行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圣元优博剖蓓舒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在为中国宝宝生产放心奶粉的同时也心系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2023年6月12日-13日,优博剖蓓舒及经销商-无锡卓瑞祥、橙果母婴等共赴新疆对阿勒泰地区一中、富蕴县高中、可可托海镇中学三所学校进行爱心公益捐赠。自2021年起,剖蓓舒已经连续三年对新疆学校展开爱心战略合作。

  优博剖蓓舒团队深知,品牌长久发展的关键不仅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更要有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秉承这样的理念,优博剖蓓舒和全国经销商在2019年成立了“蓓护爱心基金”,一直致力于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公益捐赠的第一站是阿勒泰地区一中。优博剖蓓舒及经销商团队向一中足球队、女子篮球队共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训练器材和用品。经销商橙果母婴的“前橙似锦”基金会向阿勒泰地区一中“白榆奖”捐赠5万元,助力学校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提升教学质量!




  继阿勒泰地区一中捐赠活动后,优博剖蓓舒及经销商团队又马不停蹄赶往新疆富蕴县高中和可可托海中学,为富蕴县高中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同时为学校教职员工中有宝宝的10多个家庭捐赠了价值7万元的优博剖蓓舒奶粉和圣特拉慕奶粉。经销商无锡卓瑞祥也向高中设立的优秀老师“杏坛奖”捐赠5万元,用来奖励教学能力突出、成绩优异的老师。


  本次新疆公益行的最后一站,优博剖蓓舒及经销商团队向可可托海中学捐赠价值2万元的优博剖蓓舒奶粉和圣特拉慕奶粉,并且捐赠12万多用于购买学校会议室桌椅、照相机、鼓号队服饰、教室台式电脑等,除此之外,还为学校中考学生支持食宿和路费。

  对于优博剖蓓舒来说,公益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不断探索和坚持。接下来,优博剖蓓舒将继续和受捐赠学校保持长期联系,对项目进行总结评估,并结合学校实际发展需要去确定新一年的爱心项目。合作双方齐心协力、真诚协作,力争将爱心合作项目打造成为品牌扶持项目。

  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圣元人从未停止脚步,优博剖蓓舒和经销商伙伴将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贡献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