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圣元我的天使恩享奶粉科学提高宝宝免疫力 为宝宝健康添保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隔三差五生病,食物吃不对就拉肚子,平时就爱过敏,一赶上换季,感冒发烧必须吃药输液才能好转,赶上小儿流行病时期,再怎么精心喂养,宝宝还是会被轻易传染……”
 
  孩子抵抗力差已经成为了不少父母关注的难题,特别是在宝宝出生六个月后,反复感冒、便秘腹泻、皮肤感染的情况更是高发。究其原因,宝宝出生六个月后,母乳中的营养含量与免疫物质已经不能满足孩子快速的成长发育了。对此,有经验的宝妈会在给宝宝添加多样化辅食的同时,为宝宝选择一款亲和易吸收、能给免疫系统供应足够营养的奶粉。
  
 
  恩享奶粉,含有充足的营养元素,其优抗倍护,改善宝宝免疫力的优势成为了不少家庭在选购奶粉时的首选。细心的宝妈不难发现,恩享奶粉中添加了5种核苷酸,每种核苷酸有其独有的作用,能够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增强宝宝抵抗力。
 
  为了减少宝宝患病的机会,恩享奶粉还在配方中添加了乳双歧杆菌和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乳双歧杆菌属于人体有益菌的一种,它是肠道的“小天平”,有助于宝宝肠道内的菌群保持有益的平衡状态,从而避免肠道受到有害细菌的侵害,调节宝宝的免疫系统。添加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但能够减轻宝宝肠道不适症状,还能够改善肠道运转功能,提高肠道活力,预防胃肠道有害病菌,提高胃肠道的耐受性与免疫力,从而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宝宝身体健康的同时,拥有一个智慧聪明的大脑也是不少父母的希望。叶黄素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但人体自身是无法制造叶黄素的,需要通过奶粉来补充。恩享奶粉中添加了充足的叶黄素,提升视觉敏感度,改善大脑代谢,助力宝宝大脑发育,赢在起跑线上。
 
  除了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外,如果想要改善宝宝免疫力,建议宝妈不妨也从日常入手,为宝宝及时补充维生素、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平时多带宝宝进行户外运动,呼吸新鲜空气。
 
  同时,也提醒宝妈不要随意让宝宝使用抗生素,当感染不是很严重时,可以通过自身抵抗力和辅助食疗等方法,使宝宝的免疫力得到锻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