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亿洋行供应链2018上半年进口奶粉出货排行榜前十榜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我国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给宝宝喝的奶粉也越来越好,进口奶粉就自然的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提及;而国外,如:德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质量检测非常严格,尤其婴幼儿食品经过差不多36个关卡严格检测,有时候个别奶粉缺货就是产奶奶源没有达标,不允许制作奶制品,所以很少出现产品流入市场后才检测到质量不合格的现象。进口奶粉现在是很多妈妈的选择,而且进口奶粉的安全系数比国内奶粉高很多(注意:并不是说国产奶粉不好)。目前进口奶粉受到妈妈们的好评。您家的宝宝喝的哪款奶粉呢?亿洋行进口母婴供应链2018上半年进口奶粉出货排行榜前十榜单一一介绍:
 
  排行首名:德国爱他美Aptamil/德国爱他美Aptamil白金版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8万罐+
 
 
  奶粉介绍:
 
  爱他美诞生于1968年的德国,是全球首款应用了适合婴幼儿消化吸收的蛋白比例的配方奶粉品牌,真正的百年以上历史,质量保证,安全放心。
 
  德国爱他美这款奶粉其成分最接近母乳,是医生推荐给初生bb的首选奶粉,有和母乳一样的DHA,富含蛋白质,脂肪,钙,维他命A B C E,镁 锌等,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身体结实,不出现奶胖。有LCP,使宝宝比直接吸收ARA DHA更容易,促进宝宝神经系统发育,使宝宝肠胃更健康,不易上火便秘。所以更多宝妈选择这款进口奶粉。
 
  排行第二名:澳洲a2白金婴儿奶粉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6万罐+
 
 
  奶粉介绍:
 
  A2有限公司 (简称“A2C”)是一家迅速成长的乳制品公司, 旗下a2 β-酪蛋白牛奶及相关产品建立在知识产权研发及专利技术上, 目前足迹遍及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及中国。
 
  A2有限公司是全球拥有权生产和销售a2 β-酪蛋白品牌乳制品经营权的公司。酪蛋白是宝宝成长发育必不可少的一种蛋白,母乳中所含的乳清蛋白多于酪蛋白,在宝宝胃内形成的凝块细小柔软,更适合婴儿消化吸收。
 
  A2品牌牛奶是鲜奶产品,纯天然、无添加,源自含有纯A2 β-酪蛋白的奶牛。所有的A2奶牛都是通过DNA测试验证,并通过认证以确保产出的牛奶只含有A2型的β-酪蛋白。
 
  A2奶粉生产层层监管,胃口鲜美,深受宝宝的喜爱。
 
  排行第三名:德国喜宝Hipp益生菌奶粉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4万罐+
 
 
  奶粉介绍:
 
  几乎每个德国儿童都是吃着HiPP(喜宝)食品长大的。喜宝诞生于1899年的德国,创始人Joseph Hipp的妻子当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奶水不够,开面包店的他没办法,发明了用面粉和牛奶一起加工成婴儿食品进行喂养,后来慢慢提供给邻居和顾客,并在1932年开设喜宝HiPP公司,成为德国知名的婴儿食品公司之一。
 
  德国喜宝是有机奶粉,有机就是生产过程中的绿色植物不含农药等人工添加剂。在有机牧场单独生产的产品。从耕作、牧场以及生产角度上,无意又多了更多的保障。喜宝奶粉的原料就是从这样的农场、牧场而来,天然有机无污染,精制而成各种搭配的婴儿奶粉,营养均衡全面,Hipp 喜宝益生菌又添加了益生菌对肠道发育不健全的宝宝增强宝宝免疫力。
 
  排行第四名:荷兰牛栏Nutrilon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4万罐+
 
 
  奶粉介绍:
 
  NUTRICIA全球婴儿健康领导者,专注婴儿健康116年。自1896年在荷兰发明了婴粉配方奶粉,一直专注婴儿健康,百年历史品牌奶粉。有世界一流的营养师,助产师,科研专家组成。旗下产品覆盖全球,成为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销量的品牌。
 
  荷兰牛栏奶粉宝妈反馈确实不错,奶粉很细,比国产的奶粉要细,而且吃了不上火。没有任何的添加剂的成分,宝宝也是比较容易吸收,口味清单,油脂很少,宝宝喝了不会发胖。
 
  排行第五名:澳洲爱他美Aptamil奶粉金装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3万罐+
 
 
  奶粉介绍:
 
  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配方近似母乳,口感清淡自然不上火
 
  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配方是在原来可瑞康奶粉的基础上,增加了德国爱他美奶粉配方中近似母乳的成分,两者进行整合,配方更加近似母乳,并且增加了25%鱼油成分,对宝宝的视力、智力有着更好的发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是澳洲、新西兰地区的婴儿奶粉品牌。
 
  排行第六名:澳大利亚贝拉米有机奶粉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1万罐+
 
 
  奶粉介绍:
 
  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是全球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同时也是澳洲有机婴儿食品品牌,以最安全、最干净的奶粉著称。
 
  有机奶粉属于有机食品,有机食品强调“完全天然”和“全程无污染”,其生产加工过程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其包装、贮藏、运输也都要严格遵照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除此以外,厂家还必须建立完善的质量跟踪审查体系。正因为如此,对广大婴幼儿奶粉消费者来说,有机奶粉是最安全的奶粉。
 
  排行第七名:新西兰可瑞康Karicare羊奶粉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0万罐+
 
 
  奶粉介绍:
 
  Karicare羊奶粉是新西兰一种以羊奶为基础的婴儿奶粉。含有天然的核苷酸,可形成软凝乳帮助消化,不热气,不宜引起过敏,对皮肤过敏者湿疹和腹胀消化不良的宝宝特别适用。由于是世界上先进的羊奶,该配方羊奶很好的弥补了鲜羊奶缺铁缺叶酸的遗憾!是母乳以外宝宝的好选择!各位妈妈可以放心选择!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羊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维生素A、B含量也高于牛奶,对保护视力,恢复体能有好处。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消化,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富含亚由酸,亚麻酸成分能转化为帮助宝宝大脑发育的DHA和AA。Karicare山羊奶口感比牛奶清淡,奶味更浓醇,无腥味!
 
  排行第八名:澳洲爱他美Aptamil奶粉白金/铂金装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0万罐+
 
 
  奶粉介绍:
 
  Karicare是全球母婴营养专家Nutricia旗下著名婴幼儿奶粉品牌。起源于1896年,由Truby King博士开发的,他最早开发这个产品的动力是“帮助辛劳的妈妈,保护可爱的宝宝”。经过百年发展,Karicare现已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场,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妈妈们的首选品牌,尤以Karicare金装系列最受消费者青睐。2014年纽迪希亚公司再次开发出更优质的爱他美白金版系列奶粉,爱他美金装更偏重于各种营养的供给,而白金装更偏重于婴儿免疫力以及新陈代谢等基本功能的维护和提高。 低蛋白和益生元加益生菌的组合,无疑会有效提高宝宝的肠胃以及对营养的吸收。所以更多宝妈选择澳洲爱他美Aptamil奶粉白金版。
 
  排行第九名:荷兰喜宝Hipp有机+益生菌奶粉铁罐装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10万罐+
 
 
  奶粉介绍:
 
  荷兰和德国市场的Hipp产地同样是德国,所以奶源一样是来自欧洲的有机农场,HiPP奶粉采用严格按照有机农业运作的农场产出的欧洲专有奶源,
 
  HiPP所有的有机牛奶都受到严格检测,所有这些产品都会受到独立检测机构突击性检测。此外,HiPP也在自己的实验室内对所有的产品进行检测,这种检测甚至比法律规定更加严格!
 
  2、包装 荷兰版销售的益生菌是铁罐装,规格是900克/罐,而德国是纸盒的600g,对于长途运输而言,铁罐包装更加安全,爆罐机率相比纸盒更小了许多。
 
  3、营养成份 ComBIOtic系列产品含有宝宝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包括益生元低聚半乳糖,Omega-3脂肪酸及成长过程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满足宝宝成长需要。以欧洲本地有机鲜牛奶为主要原料,不含化肥农药杀虫剂,不含激素和抗生素,不含转基因物质,不添加蔗糖,合成香精和助溶剂,给宝宝最安全的保护。
 
  注意:荷兰与德国版在配方上有非常微小的变化,德国是有机和益生菌分开的配方,荷兰版的是有机和益生菌是结合了的。
 
  4、段数 德国市场有售PRE至2+等7个段数的奶粉,分段比较细,但是荷兰市场只售Hipp的1,2,3段益生菌奶粉,一岁以上的宝宝直接购买3段就可以,食用年龄段与HIPP有机奶粉是一样的。现在更多的宝妈开始选择这款奶粉给宝宝。
 
  排行第十名:荷兰美素HeroBaby奶粉白金版
 
  亿洋行进口供应链出货量:8万罐+
 
 
  奶粉介绍:
 
  HeroBaby来自1879年成立的FrislandCampina皇家菲仕兰乳品集团。FrislandCampina是荷兰获得“皇家”称号的乳品企业,拥有荷兰近80%的牧场,荷兰本土美素推出了一款新的白金版美素奶粉,新系列叫Hero baby Nutrasense, 据官方说明它含有“乳脂”,维生素A,C和D。这些维生素能给孩子提供良好的抵抗力,白金版系列具有独特组合脂肪和脂肪酸,如DHA和AA,更好满足宝宝头脑及身体发育成长需要。乳脂肪中还含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β-棕榈酸,一种作用于宝宝肠功能的脂肪酸,有利于软化便便。白金版的美素HeroBaby 口味清淡不上火,价格也非常亲民,选择的宝妈开始越来越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