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We Are Coming!——babycare新品发布会携手天猫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90后年轻家庭的育婴新主张
 
  随着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进入生育高峰期,中国的母婴市场在稳步快速增长同时,也在发生着更多质的变化。有报告显示,以85、90后为主体的新时代父母花在育儿相关的支出占到年收入的20%,而除了学历高、消费高、忠诚度高这样典型的新中产标签之外,注重品质与颜值,关注品牌体验和情感关怀,这些新的消费理念和升级趋势,也给母婴行业带来更多契机。
  而其中,被称为“母婴新贵”的babycare俨然已成为最亮眼的黑马。从2013年最早在美国构思推出,到落户上海“本土化”经营,再到2018年成为天猫母婴TOP3商家,5年时间里,埋头深耕产品和口碑的babycare无疑已经在最短时间内走出了一条最踏实的消费新升级之路。
 
  如果说依托最新医学成果和夯实的实验数据,坚持走“育婴师+设计师”路线,是babycare打动挑剔新中产的产品根基。那么不断创新谋变、颠覆认知,则让我们感受到这个年轻破局者后生可畏的生猛力量!
  战略性产品纸尿裤发布,babycare重新定义母婴新势力
 
  7月25号,一年一度的上海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26号晚,babycare主题“we are coming”新品发布会暨天猫欢聚日启动仪式高调亮相,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参展商驻足观看,无疑为本届孕婴童展的最大亮点。现场科技感十足的场景轮换,为我们揭开babycare又一轮新品的神秘面纱,而来自美国、日本、台湾等各地的工业设计师和育婴学者分享,也讲述了babycare高速增长背后的品牌故事。
  与行内传统的明星站台不同,babycare的主角是产品,是网罗全球的前沿科技和供应链体系。现场采用3D全息投影,酷炫惊艳亮相的babycare纸尿裤,也将发布会推向高潮。仿佛真切可触的棉花花瓣,将纸尿裤温暖的绵柔、轻薄触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为了达到瞬吸、强锁水、不回渗的强大功效,babycare纸尿裤芯体集结日本、德国的高分子SAP材料,其魔力吸水珠能吸收自身重量的50倍,比市面上某著名进口品牌所宣称的30倍,要高出60%,满足宝宝最注重的干爽体验。
 
  2016年,中国纸尿裤的市场渗透率在59%,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90%以上的渗透率相比,我们的市场潜力巨大。而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年轻家庭育儿理念的不断升级,纸尿裤也将更加普及,预计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可达到13.7%。
 
  另一方面,线上纸尿裤品牌TOP10在2015年占据81.5%的市场份额,而这一数据在2016年降到了64.2%。市场细分化,功能深化、差异化,营销多元化高端化,无疑将助力新生品牌在百花争鸣的纸尿裤市场迅速崛起。babycare一方面拥有极高的用户忠诚度和口碑美誉度,在产品研发上,也一贯坚持将科学性和婴幼儿使用体验放在首位,同时深刻挖掘用户多元化情感需求,势必将在纸尿裤的变局时代迎来优异表现。
  深刻挖掘产品情感需求,babycare撬动母婴行业新势能
 
  显而易见,babycare不仅要做好看又好卖的产品,关注产品背后的人,赋予品牌更多情感和温度,才是babycare“秉父母之心,做产品”的真正内涵。就像此次联合天猫欢聚日独家上线,国内首款主打“情绪安抚”概念的礼盒产品,便将目光对准婴幼儿的内心世界。
  现场受邀出席babycare圆桌会议的台湾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教授,在互动时提到,婴幼儿在成长发育过程中,也伴随着复杂的心理变化和情感需求,如果不能及时响应和干预,可能会产生情绪障碍,甚至影响情商开发。而这往往是被新手爸妈所忽略,或是感到手足无措的痛点。如何通过产品,给婴幼儿情绪上、心理上的呵护和抚慰,同时治愈妈妈群体的育儿焦虑,正是babycare安抚系列的出发点。
 
  科学、专业,兼具颜值即正义的产品内核,加上有温度、有关怀的新兴品牌视角,这也是天猫平台对babycare寄予信任和期待的共识。就像出席发布会的欢聚日负责人所说,母婴市场是一个讲究情感和专业的行业,顾客买一罐奶粉不仅仅只是买一罐能吃的奶粉,更是为了买一种科学育儿、一种安全和信任,这是消费者的情感需求。而babycare对产品的认真态度,对用户情感的深刻洞察,也让天猫对于这次合作充满信心。
  二胎政策开放,新生儿数量攀升,母婴市场必然面临更大的需求和发展机会。在消费升级的宏观背景下,产品质量、品牌态度、情感体验,都是决定企业能否突出重围的关键因素。而babycare,正像发布会台上那金色耀眼的“we are coming”标语所示,正以它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向新生代父母和充满机遇变化的母婴市场,昭示着一股势不可挡的新生力量,不妨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