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e嫂也美丽 翩翩风采展英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年6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兴荣温德姆五星级酒店6楼豪廷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体育明星桑兰、著名主持人梦晓、政府领导、媒体代表以及孕妈妈等欢聚一堂,场面热闹非凡。但其中最惹人注目的还是数百位e嫂。

  在徐怀钰和任贤齐演唱的《水晶》歌声里,数百位月嫂拉着行李箱的月嫂穿着统一制服排着整齐的队伍从两边侧门出场,好像两条笔直的水线流向舞台,场面极其壮观。

  这一刻看来,e嫂们比起空姐来毫不逊色,虽然空姐更年轻漂亮,但e嫂们却有自己独特的无法比拟的韵味。

  每一个e嫂手里都仔细攥着一个童心一样纯洁的水晶,象征着每一个阿姨的心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她们走过舞台,走向T型台,在T型台最前端停下脚步,深深鞠躬之后,小心翼翼地把手中的水晶放到面前的聚宝盆里。

  很多人小时候都听过聚宝盆的故事,盆里有取之不尽的宝物。此时此刻,水晶象征着阿姨自己,而聚宝盆就是容纳她们的扫e嫂公司。对于扫e嫂而言,每一个阿姨都是他们的宝。对于e嫂而言,扫e嫂就是充分发挥她们能力的家园。

  在一位e嫂《铿锵玫瑰》的歌声里,十位身着盛装的e嫂走到台上,优雅地走起了T型台。精彩的表演让舞台两侧整齐站立的e嫂和台下的观众都热烈地鼓起了掌。这一刻,观众们忘记了她们的身份,只顾着欣赏她们的精彩演出。

  由此可见,e嫂们不仅有自己专业勤劳的一面,也有多才多艺的一面,她们的业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

  从活动中得知,“e嫂”是月嫂在移动互联网时期的新称谓。e嫂不仅能够胜任以往月嫂的所有工作,而且能够通过智能穿戴设备和护理专家团队及时沟通,有了e嫂等于得到一个在线医护团队的协同服务。目前e嫂在扫e 嫂才能找到。

  为了庆祝扫e嫂移动应用上线及月嫂之家成立,特推出呵护产后妈妈爱心行动,送24小时免费医院陪护服务,特定级别月嫂最高可享3000元优惠,详情咨询:400-6644-515.

  关注扫e嫂微信,了解更多月嫂信息:微信号:yisao51,或扫描二维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