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爱芯大使台湾游 神秘嘉宾小S驾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25日下午,贝舒乐“爱芯大使“品牌活动在台湾圆满举行。来自全国的婴童连锁代表、消费者代表和母婴媒体代表一同被授予贝舒乐的”爱芯大使“称号,出席了本次活动。贝舒乐的代言人小S更是亲临现场,与消费者共同见证贝舒乐纸尿裤的好品质!

  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主持人艾莉丝以幽默的语言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并与观众互动共同探讨了”如何成为辣妈“的话题,现场展示了贝舒乐的“辣妈芯经秘籍”。

  贝舒乐“辣妈芯经”隆重登场

  千呼万唤始出来---贝舒乐代言人小S的出场掀起了本场活动的高潮。

  从2010年至今,小S已经连续四年担任贝舒乐的形象代言人,谈到当初为何选择贝舒乐,小S说道:“在给宝宝选择产品的时候,质量是非常重要的。我之所以选择贝舒乐,是因为贝舒乐的过硬的产品质量,不管是吸水性还是干爽性在纸尿裤品牌当中都是名列前茅的,而且它用完以后不起坨也不断层,可以防止漏尿,宝宝穿起来感觉非常舒服,这就是我选择贝舒乐的原因。“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小S现场通过“见证E芯好品质”的游戏与大家共同验证了贝舒乐纸尿裤的过硬品质。

  纸尿裤吸水性测试

  起坨断层测试

  纸尿裤干爽性测试

  贝舒乐E芯纸尿裤以3:0的姿态完胜。小S在现场表示:“其实,这个测试结果我都不用看,因为我们家宝贝就是穿贝舒乐纸尿裤的。我都推荐身边的朋友使用!”贝舒乐纸尿裤不仅吸水速度非常快,且模仿宝宝爬行姿势在滚筒上方滚动了十圈以后,纸尿裤的芯体依然平整如初,没有发生起坨和断层的现象。小S坦言:贝舒乐纸尿裤是她见过的最经得起检验的纸尿裤,其快速的吸水性能保证了宝宝的尿液能在瞬间被吸收而且没有反渗,而不起坨不断层的特点更是有利于防止漏尿,使宝宝更加舒适,宝宝舒心,妈妈们更放心。

  作为国内婴童企业,贝舒乐始终坚持以宝宝为主,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在不断的创新中研发出了”梳状导流芯体“,大大提高了纸尿裤的吸收速度,有效减少尿液侧漏,并因此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及第三方媒体专业测评PCbaby颁发的【纸尿裤极致核心技术奖】,是目前中国首家也是唯 一一家获得国家芯体发明专利技术的品牌。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针对宝宝不同生长阶段的特点来划分纸尿裤的理念,最终以“初生滋润”、“学爬防漏”、“学步自由”三个阶段进行划分,使不同阶段的宝宝得到最全面的呵护。自投入市场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良好反馈和大力支持。

  贝舒乐品牌代表上台讲话

  此次贝舒乐“我是爱芯大使”台湾行是一场爱“芯”之旅,大使们都是贝舒乐全国婴童连锁合作伙伴、权威母婴媒体和消费者代表,凭着对婴童行业的爱,对婴童产品和对宝宝的爱,大家在成为“贝舒乐爱芯大使”的同时也成为了贝舒乐的品质监督员。这正是因为一直以来见证或亲自体验了贝舒乐产品品质而建立的信任体现,大家愿意从今天开始,作为贝舒乐产品的品质监督员,随时随地的收集市场反馈。在大家共同的参与及监督下,贝舒乐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贝舒乐携手品质监督员,共同进步,了解消费者需求,根据宝宝的成长特点,研发生产更适合宝宝的产品。

  贝舒乐品质监督员大合照

  我们是贝舒乐爱芯大使,我们一起为贝舒乐的好品质点赞!

  贝舒乐纸尿裤,始终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