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CBME婴童展英博华威引爆 开展首日签约千万元引领奶粉同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2
       第十四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7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英博华威集团携旗下英博品牌,其博士盾、优益通、活力强、名羊天下等羊奶粉系列及惠臣优护、优+、名扬天下牛奶粉系列同时亮相。同时,今年重磅推出的环保零零纸尿裤金典名酷系列也将璀璨云集,成为婴童行业一大亮点。

据了解,每届CBME孕婴童展都是孕婴童产业瞩目的年度商贸盛宴,汇聚各品类知名孕婴童品牌,并且所参展的品牌大多都是各品类孕婴童品牌中的佼佼者,是胜者的平台,对于那些面临淘汰的大量品牌,只能无缘展会。值得注意的是,由于2014年中国乳业新政的推出,注重品质和展会质量的CBME孕婴童展会中的奶粉参展品牌,只会对已经通过国家认证许可的奶粉品牌开放。英博奶粉以拥有六大核心竞争力和优异的口碑不仅成为82家之一,且还是新版《生产许可证》湿化工艺26家之一,意味着三年后国家乳业工厂资质重新提高要求调整,这26家因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仍将得以获得资质的奶粉企业!

展会一开始,英博拥有六大核心竞争力以及零风险高回报的经销政策承诺,就在同行内脱颖而出,受到了现场经销商的热切关注,大家纷纷进馆洽谈。其奶粉优异的品质、科学的配方、突出的卖点、过硬的资质,在同类参展产品中也显得格外突出,再加上大气的展馆设计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客户的认可,展会第一天就达成三十多个意向客户,其中三十几个客户现场签约并支付订金,短短一天已签约合同额过千万元大关,远远超展会中的奶粉同行!

 英博可靠的品质、过硬的资质和无风险高回报的经销保障体系,正吸引着到馆的每一位经销商,此次展会上,经销商选择品牌的标准就在于是否有自有奶源和是否全湿化工艺。国家最严新政后,央视记者亲访英博工厂调查了解,在央视二套政策解读新闻栏目播出,受到同行关注的焦点。我们英博也期待有更多的专业经销商加盟英博,携手共创中国奶粉行业的美好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