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分析 » 正文

英贝康主打私人定制策略在2014孕婴童展上脱颖而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2
 一年一度的孕婴童行业盛会——2014上海CBME孕婴童展于7月22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此次上海CBME孕婴童展在166,680平米展区里汇聚约2,300个孕婴童品牌和100,000位专业观众,在历届CBME中是展出面积最大、参展品牌最多、展品范围最广的行业展会。在这样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里,各参展商如何凸显品牌优势,让众多的加盟商、代理商等业内人士驻足并进一步达成良好的合作意愿呢?展会上,英贝康(Eerbken)主打私人定制策略令其在婴儿洗护用品品牌中脱颖而出。

英贝康(Eerbken)此次受邀参加上海孕婴童展,也是首次参加如此大型的行业盛会,为抓住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英贝康无论是从产品生产到展位设计每一处细节都有严苛的要求,为展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因而在展会第一天英贝康便依托独特的分阶洗护创意概念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目光。
                           

英贝康在CBME孕婴童展的现场图片

CBME孕婴童展会上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众多,如何才能做到与众不同令业内人士眼前一亮?英贝康品牌负责人表示,婴儿护肤品品牌众多,要想实现突围,最根本的还是要回归到消费者本身,正如英贝康的经营理念“因爱而更健康”一样,以宝宝为中心。高品质是保障,尽可能细致地为消费者考虑是致胜的关键。英贝康系列洗护用品是专为0-6岁中国宝宝定制的高端用品品牌,其不同于其它品牌的地方就在于针对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肌肤对营养的不同需求提出的分阶洗护概念,给宝宝私人定制般地呵护。

英贝康是源自欧洲高品质婴幼儿专用护理品,目前共有洗沐系列、护肤系列、爽身祛痱系列、驱蚊系列、卫生清洁系列5大系列,在展区明显的位置上都有陈列。英贝康系列洗护产品从0-12个月的注重补水到1-3岁的补水与补充营养并举再到3-6岁的注重提升肌肤的保护能力各有侧重。据了解,其所有产品全部采用原装进口植物原料,在不同的产品中根据宝宝肌肤对营养的不同需求,特别添加植物精华,温和不刺激肌肤,给宝宝天然的呵护。在展会现场,很多加盟商和代理商对英贝康的分阶概念特别感兴趣,在英贝康的会客区都在认真地听工作人员讲解。

上海CBME孕婴童展的展出时间从7月22日持续到7月24日,3天的时间足够让英贝康充分传递品牌对宝宝更细腻地爱。英贝康的展位是E7C07,展区位置优越,参展人员流动性强,同时,个性化的会客区和咨询处满足不同参展人员对英贝康深入了解的需求。如此细致地划分令在场的专业人士感触颇多,很多有意代理婴儿护肤品的业内人士均有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