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孕妇用品 » 正文

日本地震究竟给日本带来多大的创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本地震究竟给日本带来多大的创伤?各大品牌汽车、电子产品相继暂停生产,这不仅对日本,恐怕对整个世界来说也是很大的损失。贝亲是
              日本地震究竟给日本带来多大的创伤?各大品牌汽车、电子产品相继暂停生产,这不仅对日本,恐怕对整个世界来说也是很大的损失。贝亲是妈妈们关注的母婴用品大品牌,它又会有怎样的遭遇呢?

             据最新报道,今早日本方面证实福岛核电站2号机机组已出现部分破损,情况危急。核燃料完全外露,无法注水,空烧,部分堆芯融化。核辐射开始影响到福岛县周围地区,距福岛核电站80公里的茨城县,核辐射数值超标100倍。

  根据贝亲日本官网14号发布的关于此次地震影响的报告,贝亲位于茨城县稻敷郡阿见町的筑波事务所(日本东部物流中心)、位于茨城县常陆太田市的常陆太田物流中心、位于茨城县常陆太田市的尿布、湿纸巾生产工厂,产品和设备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所幸的是没有员工伤亡。贝亲的这2个物流中心也都已经暂停业务,纸尿裤工厂也暂停生产。
              
              现在,日本核电站危机仍持续扩大,继福岛核电站爆炸后,宫城县的女川核电站和茨城县的东海核电站当前都面临紧急情况;而福岛核电站的险情仍未排除,面临再次爆炸。贝亲位于茨城县的纸尿裤、湿纸巾生产工厂,看来短期内无法恢复生产。

  尽管如此,贝亲纸尿裤在我国并不是主流,国内妈妈给宝宝使用贝亲纸尿裤的并不多,所以截至目前未见比较大规模的抢货囤货现象。妈妈们更关注的贝亲的婴儿哺喂用品(如贝亲奶瓶、贝亲暖奶器)和妈妈哺乳用品(贝亲乳垫、贝亲吸奶器)等,它们在日本所在的工厂,目前没有详细的消息,可能影响并不大。


             因地震设备损坏严重,花王株式会社生产尿布和生理用品的枥木工厂也暂停生产,花王表示他们正在筹备尽早恢复生产。花王株式会社12日表明,因地震设备损坏严重,生产尿布和生理用品的枥木工厂、制造洗涤用品的川崎工厂等东北•关东地区的4个工厂停止生产。制造扫除用品的酒田工厂、生产化学品的鹿岛工厂也已停产。但是,为了尽早完成重建,产品有可能转到其他工场生产;另外为了支援重建,产品可能优先供给受灾地,导致部分商品可能供应不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