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孕妇用品 » 正文

第4届广州“今生宝贝杯”漂亮妈咪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1-12
 

  “用宝贝的名义,SHOW今生的美丽”

  这是一场属于孕妈妈的选美赛事……

  女性的美丽、完整更多源自她母性的优雅与包容……

  第四届“广州今生宝贝杯”漂亮妈咪大赛正式启动……

  只要您是怀孕2-8月的准妈妈,就可以报名参加……

  亲爱的准妈妈,您就是我们眼中最美丽的女人……

  

主办单位:

广东省轻工业协会

广东省孕婴童产业协会筹委会

广州市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今生宝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

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mommybabyexpo.cn/或http://www.kissbb.com.cn/

初赛

时间:

2010年11月20日 上午9:00(广州市荔湾区陈家祠地铁口D出口处有专车接)

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桥中坦尾高低塘工业园4号综合楼今生宝贝公司

形式:

1、每位选手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在这一分钟内,表达自己孕育小生命的心态变化,以及作为一位准妈妈对这个阶段的美丽的理解;

2、每一位选手由专业摄影师拍摄两张孕味靓照考验准妈咪上镜的自信程度。

3、最后由评委选出30位最佳准妈妈进入决赛阶段。

礼品:到场参赛的准妈咪均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今生宝贝孕妇服装、婴儿用品、RICHELL洗护产品及孕妈妈专业护肤品。)

咨询报名电话:020-22052322或15915789056 (大赛组)

咨询报名邮箱:mamidasai@kissbb.com.cn或125758500@qq.com决赛

时间:

2010年12月4日下午

地址:

2010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现场(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

形式:

1)T台秀:每人一分钟的T台时装展示,让穿上不同风格孕妇装的准妈妈演绎诠释服装的内涵。

2)甜蜜对话:每位准妈妈,对自己、对准爸爸(决赛可邀请准爸爸一起参加)对即将出生的宝宝作一分钟的自我陈述,让母性自然流露,呈现最具爱心的妈妈对腹中小宝贝关怀与期望。

3)智慧与美貌并重:主持人提问时间,专门针对孕产知识提问,孕妇做答。

4)才艺时间:由准妈妈展示才艺(唱、舞、乐器、书法等)。

礼品:凡获选参与决赛的准妈咪均可获赠由今生宝贝提供的秋冬时尚孕妇服装一套。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4000元,今生宝贝代金券5880元;

二等奖——二名:奖励现金2000元,今生宝贝代金券3880元;

三等奖——三名:奖励现金1000元,今生宝贝代金券2880元;

“最佳表演奖”——九名:奖励现金500元,今生宝贝代金券1880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