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孕妇用品 » 正文

电磁辐射——众多准妈妈闻之色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电磁辐射已经同室内环境的化学性污染、噪声、铅与重金属、二手烟和宠物生物污染,构成了中国室内环境污染的六大根源。这些潜伏在我们身边的危险,一直都是人们忽视的环保死角,威胁着我们,特别是母婴的健康。
 
  近年来,关于高压线电磁辐射与儿童白血病关系的研究引发了国际社会的注意。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科学家在去年的一项研究中发现,居住在高压电线附近的儿童,患白血病等的可能性是居住在其他地区儿童的两倍。
  在中国,这种担忧日益明显。相关的环保机构接到了越来越多普通百姓对此问题的咨询。
 
  电磁辐射是多种病变的诱发因素
 
  据了解,近年来为尽量降低高压线的电磁辐射,在一些电力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时,有关部门已要求一些线路的导线投影与居民住宅等敏感建筑物之间的距离须大于20米。
 
  国内质量管理、环保产业、儿童健康和室内环境保护行业各相关机构同时发布室内环境污染警示:警惕先天性出生缺陷、儿童白血病和儿童铅中毒等三大杀手,同时分析了影响母婴健康的六大室内环境污染根源。
 
  孕期尤其是早孕期间(怀孕的头三个月内)是胚胎发育的关键时期,而最可能影响胚胎发育并导致胎儿出现先天性心脏病、神经管畸形等的几大因素有病毒感染、电磁辐射、接触有毒化学物质等。其中,电磁辐射最近被越来越多地提及。
 
  孕妇应该怎样防辐射
 
  为了宝宝的健康,在孕期减少和手机、电脑接触的时间,非常有必要。一般认为,孕妇使用手机、电脑的时间,每周不应超过20小时;看电视的时间每天应控制在两小时以内。使用电视机和微波炉时,保持距离3米外。因不得已而需要接触手机、电脑的准妈妈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将电脑显示器换成液晶显示器。研究发现,液晶显示器产生的电磁辐射远低于一般显示器。
 
  二是使用手机防辐射贴、孕妇防辐射卡等产品。孕妇在怀孕的头三个月尤其要注意,选用防电磁辐射的产品。
 
  更重要的是手机不要直接腹部。尽管目前还没有明显的医学证据表明手机可以造成胎儿的畸形,但是有研究提示,即便小剂量的慢性辐射,也可能对人体产生影响,所以建议准妈妈注意以下几点:
 
  1.手机放在离身体3米以外的地方,尤其不要直接放在腹部上。
 
  2.手机充电时关机,不要离它太近。
 
  谈“辐”色变,是目前很多准妈妈的心态。我们无法感知到辐射的存在,但它确是真实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并时刻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许多准妈妈也是出于这一点,对宝宝的健康十分的担心,但是只要各位准妈妈平时注意远离辐射源,减少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使用防辐射贴、孕妇防辐射卡等正规有效的防辐射产品,就能有效避免辐射对宝宝的伤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