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孕妇用品 » 正文

义乌国际商贸城商家:优先供应日本灾区不涨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义乌国际商贸城这两天日本客户猛增有人一口气就要1万套防辐射服市场经营户达成一致:我们保证优先供应日本灾区,不涨价,我们要尽最大
义乌国际商贸城这两天日本客户猛增有人一口气就要1万套防辐射服

市场经营户达成一致:“我们保证优先供应日本灾区,不涨价,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力争在月底前把两万件防护服全部赶发出去。”



             昨天,义乌市国际商贸城三区市场的经营户李桂平告诉我,为了保证日本客户的需求,她把其他所有的现货单子都推掉了。以往,因为日本人对产品要求近乎苛刻,如果有其他单子在做,李桂平宁可放弃日本客户的生意。但这回不一样,对于日本客户提出的“交货必须要快”的请求,他们这些市场经营户们没有一个回绝。“我们是全球的小商品市场,有这个义务,何况人家现在有难。”李桂平说。

             3月14日这天,李桂平的商铺来了位急匆匆的日本驻义乌某外贸公司业务员,对方称要到市场采购一批急救卫生用品。日本当地库存量已不多,所以备货越快越好。对方一口气便向李桂平要了两万件PP加多微孔膜的防护服,说只要速度快,加点价也没关系,但李桂平没有加价,仍然按照18元一件的批发价给客户。

            这两天,市场里来的日本客户或日本客户委托采购的外贸公司代表,一下子都像赶集似的多了起来。

            主要经营口罩业务的义乌文迪医疗用品商行的店主吴姿英介绍,从前天起,询货问价的顾客就多了起来。昨天一天,她就接待了五六批日本采购商或为日本客户寻找产品的外贸代表。吴姿英说,地震发生后,日本对口罩等卫生防护用品需求上升,前年日本发生甲流时大量采购而造成积压的库存,基本上卖得差不多了,现在为了应对救灾的需要,都是来补货的。

            永安消防救生用品商行总经理黄诗华说:“只要有这个能力,我们保证优先供应给日本灾区。”前两天,他接待了一名代日本客户采购的外贸商。
对方十分着急,想采购防辐射服、消防急救服等一系列急救用品。黄诗华答应他,肯定在最短时间内优先给他备好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