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孕妇用品 » 正文

知名韩妆品牌MISSHA(谜尚)即将携手丽人丽妆,再掀韩妆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知名韩妆品牌MISSHA(谜尚)与国内领先的线上美妆代理服务商丽人丽妆达成战略协议,谜尚总经理杜玉卓女士与丽人丽妆董事长黄韬先生于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开启深度合作。

  MISSHA (谜尚)

  MISSHA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ABLE C&C旗下主力品牌,韩国女演员徐智慧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MISSHA全球代言人徐智慧

  MISSHA在韩国于2001年上市,是倡导用合理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档化妆品品牌。2009年,MISSHA在韩国已经开设366家门店,拥有720万名会员的支持。不仅如此,其在海外市场也迅速扩张,已在海外开设400家门店,涉及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泰国、中国台湾、新加坡、日本、中国澳门16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韩国化妆品牌在海外门店较多的品牌。

  MISSHA的经典产品大红BB作为韩国底妆的启蒙产品,不仅开创了BB霜类先河,也开启了很多人的美妆历程,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但MISSHA并未止步于此,从底妆,眼妆等彩妆类目到精华,面霜等护肤类目,共数百种多样化产品,全方位构建品牌产品体系。

  MISSHA明星单品大红BB

  在扩充品类的同时,MISSHA也一直坚守品牌核心价值,坚持生产优质产品,打造个性独立,勇于展现自我的形象。希望和年轻的都市女性一起打造感性又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不断挑战,不断革新,活出自我。

  丽人丽妆

  丽人丽妆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零售服务商,公司于2010年成立,拥有阿里网络等实力雄厚的投资方。丽人丽妆已与佳丽宝、爱茉莉太平洋、汉高等国际知名化妆品集团授权合作,获得包括奥伦纳素、芙丽芳丝、雪花秀、兰芝、施华蔻等六十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在天猫旗舰店的授权,这些品牌几乎囊括了全球一线美妆企业旗下主流美妆品牌。

  近年来,丽人丽妆助力众多国际美妆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拓展,创造了例如“杨洋色”等现象级营销事件,成为全网美妆营销的经典标杆,其运营的多个品牌均连续数年取得收入大幅增长,如Freeplus芙丽芳丝销售连续5年持续增长,其洁面产品连续4年蝉联天猫洁面类TOP1;帮助ALLIE皑丽布局营销矩阵,助力品牌快速晋级防晒类目TOP3。

  2020年618期间,丽人丽妆合作的多个品牌增幅超过100%以上,众多单品在染发/烫发、唇膏/口红、隔离/妆前乳等多类目领跑第一。

  作为深受韩国女性追捧的化妆品品牌,MISSHA此次选择与深耕行业十余年,综合实力及行业影响力皆为行业翘楚的丽人丽妆进行合作,表明MISSHA竭力发展中国美妆电商市场的巨大信心与决心。MISSHA将为中国女性带来富有创意、高性价比的优质韩妆,在美妆行业再度掀起韩系美妆热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