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分析 » 正文

国内第一个日化除螨产品团体标准于北京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由中国日化协会、中国家庭报社主办的“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大会健康生活分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皖南医学院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会上同时发布了《日化产品驱螨、抑螨和杀螨性能的评价方法》团体标准,也是我国首个日化除螨产品团体标准。

  该标准,由满婷、满小将、皖南医学院、宁波大央科技、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广州康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家化、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中轻日用化学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参与制定。

  日化产品除螨团标是消费端和产业端的双赢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居住环境、生活方式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过敏性疾病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研究显示,六成的哮喘及鼻炎患者对屋尘螨和粉尘螨过敏。”皖南医学院医学寄生虫学教研室副主任、中国芜湖市螨类检验与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湛孝东教授介绍说。

  我国婴幼儿过敏发生率高达41%,10个娃中有4个敏娃。过去6年,我国过敏性鼻炎的患病率从11.1%上升到17.6%,新增患者大多为孩子,2-3岁幼儿占10%,18岁以下的青少年占比80%。

  科学除螨 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目前消费者对于除螨的态度有肯定也有怀疑,不过大家共同的关注点都是想要一个有效果的产品。”老爸评测技术中心质量工程师胡磊说。

  消费者广泛关注的除螨是不是智商税?皖南医学院医学寄生虫学教研室副主任、中国芜湖市螨类检验与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湛孝东,通过一项试验给出了答案,试验中95%的尘样能够检出尘螨变应原,65%的尘样显示已经达到产生过敏的风险值。“1g的床尘中可以有1000-10000个尘螨。”湛孝东认为,尘螨的防治,对于改善变应性鼻炎、哮喘、预防儿童发展新增过敏症、预防儿童从变应性鼻炎发展成哮喘均能产生一定的积极效果。

  中国家庭清洁护理行业的增速已经超过了世界平均水平,企业要保持正确的认识,抓住历史赋予的机遇,着力加强标准质量品牌建设,培育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中国品牌,通过日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健康生活。

  据了解,满小将,是婴童个护品牌,与满婷同属于山东九鑫集团,专研除螨23年,分别获得中国、美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国的证书与除螨专利17项。与华南理工大学、皖南医学院和南京野生植物研究所合作成立除螨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汇集了55名行业科学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