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分析 » 正文

刷过这支儿童牙膏,其他的都是将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好的儿童牙膏会让宝宝爱上刷牙
咦!这个味道不是和草莓、苹果、菠萝的味道是一样的吗?
呀!“真的是宝宝们最喜欢的水果口味牙膏”
............

这款卡拉丘®绿豆蛙儿童牙膏是专门为宝宝们研制的一款可以吞咽的食品级牙膏哦!很多妈妈希望宝宝早点学会刷牙!

我们每一次给宝宝用牙膏的量需要多少呢?小孩牙膏用量应该控制在一颗豌豆大小为宜。宝妈们别贪多,适量就好哟!


懂得科学的刷牙时间能保持孩子牙齿健康。科学刷牙的最佳次数和时间是“三、 三、三”。就是每天刷3次,每次都在饭后3分钟后刷,同时每次刷牙3分钟。这是因为饭后3分钟正是口腔齿缝中细菌开始活动并对牙齿产生危害的时刻。如果拖到临睡前刷牙,牙齿就已遭到损害。每次刷牙3分钟,时间不多不少,最有利保护牙齿。
卡拉丘®绿豆蛙儿童牙膏一共有三种口味:草莓味 苹果味 菠萝味
如果想多多了解卡拉丘®绿豆蛙家的儿童牙膏的的话,那么,请快来找我们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