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分析 » 正文

梅洛德博士DRmelumad英国知名孕婴护肤品牌强势登陆来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品牌介绍

Melumad博士皮肤研究中心于1979年创立,同年梅洛德母婴护肤品牌于欧洲诞生,以其创造性、先进性和创新性而在欧洲以色列等各国闻名。

Melumad博士是欧洲,以色列等国家领先的天然母婴类化妆品牌,独家、创新和结果导向的制造商。

Melumad博士致力于始终以高度的严谨度和道德标准满足客户的期望,无数欧洲,以色列、和国外的忠实客户,受益于Melumad博士著名的高质量和服务标准。

所有Melumad博士的产品只使用源自天然的药品级原料。Melumad博士开发的天然产品是为了在某些情况下。

运用三代药师传承下来的专业知识与创新技术相结合,创造出突破性的方法,从自然资源中提取高效治愈活性物,并将其整合到产品中。将肌肤酸碱自然调节为最佳状态,让皮肤回至健康状态,绽放迷人“水”、“弹”、“嫩”。

Melumad博士品牌爱护地球、关注环保,旗下的产品经过最严格的质量控制测试,并符合欧盟卫生当局、FDA认证的标准。

品牌理念

Melumad坚信大自然与人类是和平共处的,大自然的天然资源对人的身体、灵魂和精神都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帮助。

该品牌的研发源从大自然的馈赠衍生而来,秉承英国贵族对自然护肤理念的坚持。从世界各地甄选的天然植物中萃取鲜活治愈能量,将科学与自然融为一体,由专业的化妆品工程师研发配方,孕育成品,作出奉献。

Melumad博士运用植物萃取物与天然活性成分融合,结合突破性的技术和研发工程师的专业知识,造就了400多种护理母婴肌肤的独特活性配方和功能型产品。

产品由Melumad皮肤医学研究中心专业研发,采用德国巴斯夫进口高品质原料,经多年临床医学实验证明,产品安全稳定,天然温和不刺激,国际品质保证。

婴儿系列产品在维护皮肤天然膜和酸碱稳定下,做到温和不刺激的修护肌肤受损、抑制细菌繁殖、不残留、很安心。

妈妈系列产品在每个研发阶段,精细化且专业的针对科学配比配方,修护孕产阶段的各类肌肤问题,安全、高效。

产品由Melumad皮肤医学研究中心专业研发,采用德国巴斯夫进口高品质原料,经多年临床医学实验证明,产品安全稳定,天然温和不刺激,国际品质保证。

微晶乳化技术液晶结构(也是层状的)由一层水一层脂肪酸交叠而成,能够修复皮脂屏障,提高皮肤水合能力。液晶结构是超低界面张力(3mN.m-1),渗透性极佳。

其微乳粒径是正常产品的1/10,吸收速度是普通产品的7倍,并且该结构容水量高,温和亲肤,丝滑细腻的顶级肤感。

微球载体技术

利用中空的无序多孔纳米微球,装载护肤有效成分,直接渗透进入皮肤细胞,提高产品吸收率。

纳米技术在化妆品中的应用主要有:将纳米粉体添加到化妆品中,使化妆品的一些物性发生改变;利用纳米工程技术将不能直接制成纳米级产品的有效成分改性纳米化

仿生脂质技术

把核心功效成分用脂质体包裹,保持功效成分的活性不受影响。到达肌底的瞬间即刻溶解释放,第一时间补给肌肤鲜活养份,活化沉睡、衰老细胞。

脂质体在高活动能力的细胞运动下能退至皮肤表面形成皮脂膜,保护皮肤表层。

贻贝粘蛋白

贻贝粘蛋白是来自海洋的神奇修护能量,释放细胞源生自愈力。

紫贻贝在广泛养殖。它的足丝腺分泌贻贝粘蛋白,形成强韧的纤维,使贻贝固定于海水下的岩石上,耐受强大风浪的冲击。

贻贝粘蛋白当中含有正电荷的多酚蛋白质,形成纳米级非连续微观生物支架,促进表皮细胞贴壁,爬行和替代,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强有力的透明保护膜,帮助肌肤快速治愈创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